前一陣子收到了”聚”北海道昆布鍋的E-DM才發現原來中壢也開了一家.
一直很想去吃的說.實在是太好了.於是加入了會員也上去票選第一名的中壢店
這樣就可以獲得二張招待卷哦..期限好像到11月的樣子.有想去吃的記得去加一下會員及參加票選活動唷..
 
這次的飯局是凱琳發起的.我們竟然從七點一直坐到十點半才離開.五個人還真是能聊..
所以菜色我當然都拍下來囉.好吃的店當然要推薦給大家..
 
這個一樣是台塑集團的所以當然模式是相同的..
首先菜單,我當然選擇吃330的就好..因為要自己花錢嘛..呵下次有人請客再來試530的..
沾醬有二種.一種是胡麻醬.另一種則是日式醬料.二種都不錯但我吃麻辣鍋就沒什麼沾.
一人份的菜盤,裡頭青菜挺多的.豆腐竟然還上字上秀上店名..呵~真用心啊..
我選昆布麻辣鍋,竟然對我這個好給我一大鍋.呵~這個是還沒幫我加辣前的.
我後來加了二次辣湯頭頗不賴.辣度也夠.
這個鍋底是昆布滋養鍋..超好喝..我也一直喝同事的湯,服務員很貼心哦.
會說先試喝口味濃淡是可以調整的唷,像今天這種涼涼的天氣就讓我好想念這個湯頭
接著上招待的洛神花冰沙.這個酸酸甜甜的也很好喝(不曉得是不是剛開幕才有還是會一直招待)
我的主餐是嫩肩牛小排主餐.這個牛肉薄又新鮮,涮個幾下就好吃掉囉..讚~
同事的鮭魚頭海鮮主餐,這個我也極推薦,這個魚頭的肉跟裡頭配上的魚肉都鮮嫩有彈性.(下次我也想點這個)
杜姐跟我一樣吃牛肉但他的配綜合手打鮮漿捲,這個不曉得好不好吃但我看他們也吃光光
另外AMANDA選的主餐則是牛豬雙拚主餐,豬肉看起來也好好吃
手工創意單點:我看了好久選擇蟹腳丸+章魚蛋捲,,我覺沒很優吶..我整個吃不完
因為個人不徧愛火鍋料啦..下次要好好選別樣才行..
差不多整套就是如此.小杯的是梅子醋(可以一直加)副食我則是選日式芍粉
甜點:芓香薏仁釀,這個還挺好吃的.本來要選芒果冰沙的但因為己經有送了就想說試試這個好了
味道還不賴芓頭燉到都融在一起了.味道很濃醇
若要吃熱甜點的話就可以選這個:精燉桂花赤豆鐉
這個是紫米加紅豆再加上桂花,本人不篇愛紫米所以覺得還好.但愛紫米的人都覺得這個很優
結完帳之後服務員拿了一些兌換卷來.當下就可以換吶..但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我還以為是甜點說..結果送了二盤大家只好又繼續煮來吃完..哈~
不曉得為什麼沒拍到加入會員送的芓香豆腐.這個挺好吃的說..
這家店沒規定用餐時間.所以我們竟然從七點一直坐到十點半才離開..
沒辦法從新竹來的就夠遠了還有台北下班過來的.大家久沒見面聊到都忘了時間..
下次大家再多聚聚吃飯囉...
 
要到這家吃飯的人記得要先訂位唷..星期五通常都滿滿的人..平常應該晚餐應該也先訂比較好..
 
餐廳資訊:
店址:中壢市復興路23號2樓
餐專線:(03) 427-2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