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來打漆彈完全是因為臣偉說了很久很多次.但沒真的約成功過
想不到這次前一週才約.跟大家協調了一下還是找到了20個人
不過真的要感謝連妹..要不要連妹人根本就不夠..呵.連妹的朋友掛們現在已經是不可或缺的了..
 
成員:我.芬.芳.路可.佳.小皮.臣偉.臣偉朋友*4,連妹,櫻子.肉鬆.小賴.小強,連妹姐夫掛*3,玫玲.小芬.嘉研
地點:大溪獵鷹漆彈場
金額:600元(200發子彈)一共打二場
時間:下午二點~下午五點
 
一開始到這裡會先講解遊戲規則及注意事項.之後就是著裝啦..我們穿好就拍照先..呵..
本來防彈背心說是要美女及身體不適的人才能拿.後來也開放給女生們拿唷..但佳硬是也穿了一件.
姐妹三人好像很久沒一起活動啦.來張相片先,大家還在後頭慢慢挑衣物..
這是我們藍隊的成員..這張沒拍到我跟小皮..我們有十位..第一場的講解中
第一場的埸地,二隊分二邊之後要換位子不能一直躲在原位,之後再清算被打中的數量
結果第一場我們藍隊輸了..呵.小輸一點真可惜咧..
第二場講解中.看看我們多狼狽臉又紅又黑的..因為天氣又熱衣服穿的又多又跑來跑去的..
綠隊的人看起來準備好了呢..面罩及帽子可是一定要戴緊才行..不然跑一跑掉了可就慘了..
第二場要進行觸旗的動作..這個應該是臣偉他是綠隊隊長所以紅帽很明顯,好拚命啊..
不過觸旗的次數我們藍隊可是多一次唷..(好險我沒去不然我的腳肯定也黑青)
這個躲在溝裡的人可能是小賴吧..呵~但沒拍到我.我後來也在這裡掩護去觸旗的人..
害我的手中彈..痛死啦..
結果第二回合下來我們藍隊還是小輸..哈...哈...必需接受處罰
獲勝的綠隊己經排成一排準備要攻打我們了.好險只有100多發的子彈而以.而且距離也夠遠.
最後來張大合照囉...一次要拍的這麼慘的..真是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最後來一張正常的大合照結束今天的漆彈行...
換完裝後發現掛彩了..我的手中彈了啦,而芳太認真滾了都黑青了
雖然掛彩了但還是挺好玩的.而且打下來也挺累的說..
我想那些有拚命的好友們肯定更累..呵..這次剛好下一週就要烤肉了
下次換個場地打一天的行程應該也很好玩.聽到一天的行程就打五場外加烤肉餐.
有興趣的朋友下次要報名唷..這種也算運動量很大的活動吶..芬都覺得他瘦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