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好像很久沒跟人家擠著去吃情人節大餐(但也有可能是我記憶力差不記得)..
這次雖然提前沒訂位,但還是很幸運的找到了餐廳吃大餐.
不過剛看到菜單時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訂了滿了還是有人取消...呵呵~~因為價錢真的貴森森吶~~~
 
平時茶米花田的排餐價錢大約是6百多再加一成服務費..(這家餐廳我可是也來了不少次)
但情人節套餐是$990$1314$1980再加一成,原來這麼貴..怪不得二樓都沒坐滿..呵呵~~~
 
吃了對我而言是豪華大餐.當然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茶米花田的入口..及浪漫情人饗宴的菜單
這裡的有機雜糧面包很好吃唷..
好喝的紅酒是$1314套餐附贈的..好喝
凱撒燻雞沙拉~份量很少但是味道很夠唷..
維尼斯鮮蝦芒果塔..這個實在很特別.蝦也甜,搭上芒果顆粒
我第一次吃到說,再加上旁邊的藍梅醬很不賴的唷~~
地中海干貝濃湯~這個也是超好喝..裡頭大約有3-4顆鮮干貝,再加上不知怎麼作成的濃湯很讚吶.
主餐上來囉..這是$990元的托斯卡納核仁羊排
羊排沒腥味,軟度也剛好.再上加醬汁配核桃..特別好吃但只有三隻有點少..呵~
我的主餐是$1314牛肝菇紅酒美國沙朗牛排...看起來就很美味吧
這個醬汁非常的特別.有夠香的啦.但肉就是肥肉多了些,但是是好吃的牛排唷.配菜的香菇也是超好吃..
這個甜點整個超用心吶..是心型的看了真捨不得吃...
甜蜜蜜慕司點心盤,是不是光看就覺得好甜蜜啊....
最後再配上一杯香醇的熱咖啡..完美的end~~~~好幸福啊...
 
我們要離開時大約是八點半.好怪.二樓都沒坐滿..不曉得是不是有人訂位訂的更晚
還是臨時變卦不吃這麼貴的套餐了..呵呵~~~
 
但吃到美食我還是好幸福的啦....真希望每年都可以吃一頓情人節大餐..(西洋情人節不吃沒關係的)
 
茶米花田其實也賣下午茶跟排餐及義大利面餐..環境也很優美..大家可以進網頁看看囉.
 
茶米花田 義式田園農莊
桃園市富國路920巷228之22號
TEL:(03)313-1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