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之前好像很常到錢櫃唱歌可能是慶生也可能是想到就去,但後來好像越來越少去
也有可能是覺得錢越來越薄不想去了..哈~~在講什麼...
 
這次主要是要幫櫻子慶生啦..剛好是星期五約一約大家來辦party吧..
玫玲覺得應該要有主題..是啦.我和芬也是這麼想..想了很久之後終於在星期三決定面具風..
本來是化妝舞會風.但覺得不是很好準備.才改面具風不過準備好化妝舞會的人就不用再改了啦..
 
地點:桃園錢櫃19:20~00:20
參加成員:22名
         我,芬.芳,櫻子,玫玲,玫玲男友,心怡.心怡男友,ivy,佳,連妹,美雲,美雲男友
         肉鬆,小毛,阿桐,阿桐女友.小賴,bill ,bill女友,小老鼠,淑淇
 
心怡和ivy已經先準備好公主風..所以過關...但小巴有準備嗎???
還沒開始前大家先來拍一下..今天的主角是櫻子唷..
有準備面具的大伙們快來拍照囉...想不到大家都跑去由申甲買面具..哈~
我們三個的有羽毛是因為芬加工過了,玫玲就是原來的樣子
美雲最後去買所以有買到不一樣的唷...好險芬有加工看起來果然比較美..
和今天的壽星櫻子來一張..生日快樂唷..
想不到小毛很用心的去找了這個海盜風..真是要鼓勵一下..
晚上十點多淑淇和小老鼠也出現了..哇~終於全員到齊了~
拍合照囉~~~一共有22位..好熱鬧的慶生會..
這次的生面孔應該只有阿桐的女友囉.還有Bill的女友.及美雲的男友
結果小毛的這個裝扮還比較適合佳...
芳己經好幾次沒參加聚會了..我們二個可是約好了一起去剪髮很姐妹頭吧
只剩芬還沒去弄..她還要等到十月..三姐妹好像很久沒一起拍照了
今天的主角櫻子看起來就很開心...而且喜氣洋洋呢..
蛋糕我叫大家準備三角的要拚成一個..想不到佳買了圓的..呵但敗筆就是沒人拿蠟燭..
我也要來跟公主風的二位拍一下..呵..看起來我也有像呢..哈~
跟芬自拍時後來的情侶硬要入鏡...bill喝的滿臉通紅這樣很矬吧~~~哈哈~
呵呵~~最後被我拍到在門外喝醉的小毛...哈哈!!好險毛董的女友專程來接他不然怎麼開車回家哦..
 
好久沒唱歌這麼開心了..這次包廂擠的滿滿的都是人說...又好熱鬧....
我看櫻子整晚也開心的不得了..這樣就值得了啦....
也祝九月及十月即將過生日的好友們..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