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春酒宴我想了同樂的方法..雖然我每年都說下次不要想活動來整自己.

但終究為了大家能同樂我還是想了一些遊戲..結果呵~果然逃不過魔咒還是整到我自己..

在這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春酒的遊戲方法..或許你們下次可參考看看..不過啊~

別跟我說看不懂我是不會教學的唷

 

預備動作:

  將主管捐贈及其課費提出之金額分為16個,金額當然有大有小,再分別寫

  上各主管名字

抽籤順序:

  可抽獎人員先到餐廳者可先行抽出抽取順序,若不滿意可再抽一次

       (以鼓勵早到之同仁)

遊戲開始:

 1.用餐至一階段後,抽獎人員依照抽籤順序開始進行摸彩,抽出紅包上

   之主管

 2.該位被抽出之主管,開始投入他們欲放入共同遊戲之彩球

 3.再由摸彩者抽出彩球,依照上面的指示進行活動

 4.此時若抽到喝酒而你不想喝時.這時就求求當位主管囉看能不能再抽一次

   或讓你們自由選擇..反之若都反對者主管可回收其紅包(這樣主管也有

   可能賺回您的紅包唷)

 

彩球說明:(歡迎大家再提供選項)

1.喝酒1大杯 2.果汁二杯 3.划拳贏三把(拳種由主管決定)

4.合照(這可謂最優惠的囉)5.獨唱一首 6.與主管合唱一首

7.主管加碼(我想這顆球應該都不會被放入)8.喝酒一小杯 9.喝酒一中杯

 

遊戲開始沒多久.我們的最大獎馬上就被系統課James給抽走了我總覺得新人總是比較有好運氣..果然沒錯啊….而且他好像還只喝了一中的杯酒..真是賺到了吶

順序在中間的我..想說還很多大獎應該很有機會結果..我還是抽到了小獎….

唉呀呀~結果是國書吶..好吧那就算了唄結果玩遊戲時硬要整我只放了喝酒一大杯跟加碼二顆球,,我真悲情,,

他果然毫不留情的抽中最慘的懲罰一大碗公的酒都怪經理說要拿這個碗公啦..真的很大吶….

…….大家又起烘要我喝那好吧..再給我一次機會我要自己抽此時的國書說話了他說加碼一千喝掉了….

….好吸引我為了一千我拚了….努力的喝掉一大碗……真配服自己的好酒量啊…..

但是….接下來的昱君竟然喝掉一碗賺了三千….正一跟著也是三千…..還有阿昌的二千………

…….那我怎麼只有一千……好啦..我知道他們在30秒吶能喝掉一大碗這個我沒辦法….

但心理總免不了OS…呵呵~~~遊戲可是我想出來的啊……悲情的總是我

 

每年總許下宏願說明年想個不要整到自己的抽獎規則怎麼我就想不出可以不用慘到我的呢?我的腦袋啊~~~

朋友們若有那種遊戲記得跟我說一下嘿……….

超想出運的我………….請大家共同集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