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帆是從去年溯溪回來後,大家就在說要去玩玩看的活動..本來呢..臣偉是發起人.

自從去年我們去試了飛行傘後就決定今年溯完溪後就要排這個活動想不到困難重重..連找人都好難~~~因為價錢不如我們所想的那麼便宜..一天的學習班都要2千左右..真是貴咧..找一個福隆海水浴場內最適合的價錢是單次300.想不到連妹竟然不願意到這裡..……

我們就決定四個人也要去了啦..

堅定四人組合:.宜芳.岳芬.後來加了宜芳的朋友碩偉及碩偉同事三人..

一行八個人早上在三峽集合1020分出發

規劃路線是:走雪隧到頭城à梗坊或大溪吃海產à福隆玩風帆à走濱海回家並找地方吃晚餐

 

這是我第一次走雪隧原來真的很快就可以到宜蘭了吶..有了這條路還真是很方便..不過時速只有70…天啊..沒車的情況下也只能慢慢的開真是有種痛苦的感受..好險車是佳開的..我們四人一路聊天到也很難消磨時間

第一站:

下了頭城之後看到了阿忠冰城~這家就是有名的芋頭冰..那麼就算在反方向我也想去吃一下的啦..~大家也可以順便去一下廁所嘛..~

我點了芋頭冰.鳯梨冰.糯米桂圓冰,三球30還挺好吃的唷~~冰很細但我覺得還是有點甜啦..有顆粒哦.果真是真材實料怪不得很多人來買呢

第二站:

吃了冰本來打算跟著行程再去梗坊吃海產的..無奈那台車的四位先生看起來真是一點意願也沒有..所以我們只好一路開到大溪想說那裡也有漁港再去吃飯..想不到..這裡竟然只有一家餐廳吶.而且還沒有開..看樣子我們只能繼續開到福隆再找餐廳囉..說也奇..明明靠海怎麼這麼全都賣便當呢..只有一家海產店……

我們四個還是決定要去吃飯..再加一個沒吃早餐的ALLEN其餘他們三個打算先進去佔位子及殺一下價錢等我們囉

進去了唯一的海產店.很失望但還是要吃的啦因為這位媽媽炒出來的味道都差不多,怪不得生意真差吶..,所以囉..建議各位還是應該在梗坊吃一吃的啦那裡的海產真是好吃又便宜~~~~

第三站:

買了門票終於可以進去囉.~快速的換裝之後發現天空又不藍了..~我們是這怎樣到海邊老是天氣不佳..只能想說這樣人比較少.這樣不用擦防曬油..~~至少不要下雨就好.天黑就黑唄..

 

跟教練談好價錢之後我們以每人300 /45分鍾,,這是二二一條船哦..有個教練會教我們怎麼玩而且船還分男生跟女生玩的呢..原來女生被歸類在跟小孩同一類..

個頭小小的教練看起使用還真覺得超容易的啦~但其實沒很容易說..還是要很有方同感才行..我好像到了最後還是沒搞懂..好險有個芬跟我一樣..

步驟..1.先爬上船正中央2.站立.並看看能不能平衡3.將腳打直將帆拉起..要使用腰力.而非手力唷.4.要使腳一直平行在帆桿子的正中間..5.要往那個方向就要使船頭朝那個方向.6.反手拉住對風向的帆桿..再將另一手也抓住..身體向後..手打直

步驟就是這樣而以..但說真的不是那麼容易.~~~而且大船的帆好重哦我拉了好久才成功吶..

 

最強的依舊是芳..教練讚譽有佳呢..還要那些男生跟芳多學學..~而我跟芬還是玩小的就好..雖然氣勢差了點不過力氣不夠又沒啥慧根..~~~~

不過我還是有很努力的挑戰難度高的唷..這個還是比較有挑戰性說….只是玩沒幾下手都紅了~~初體驗感覺很不賴唷..下次大家還是一起來會更好玩的..再來就是天氣不佳所以拍起來不是很有feel(我可能要求太多了)~~

 

玩累之後我們決定再合租浪板到去衝浪..不過啊..這裡沒租長浪板吶只有短的板子這是站不上去的..只是趴著這一塊的租金是300元不限時數..今天的浪實在有夠高的..我們沒板子就玩到累到不行..喝了好多海水(這裡的海塩份會不會太高了點)不過衝浪玩的太開心了,不知什麼時候一直在手上戴著的保險箱鑰匙竟然飛了..~~~~好想哭哦又很擔心會不會被人家撿走..所以五點多我們就決定起來沖洗..走人囉想不到保險箱鑰匙竟然要賠500大洋我真的很慘咧!!!!

出來後他們四位決定要回家囉..所以二台車的人就要分道而行囉..愛吃的我們怎麼可能不吃晚餐就回家..於是我們決定去吃好久沒吃的麻辣火鍋所以呢我們就想到去年沒吃成的 馬辣”..打電話去竟然說假日不能訂位..只能現場排..去到公館才七點出頭竟然要等到九點半..哇咧~生意會不會好的太誇張啊…..結果附近的四家麻辣鍋店也都至少要8點多才有位置天啊..公館人都那麼愛吃麻辣嗎?

就在失望之際看到了爵士好鍋看他寫著399吃到飽..又有壽喜燒.那就吃這個吧..果然也挺好吃的吶..這是雙鍋制.一鍋固定開壽喜燒另一鍋而可選鍋底的火鍋我們當然是選日式麻辣囉..還叫了個大辣…(~想不到大辣也不辣.果然是日式沒錯),這家東西還挺好吃的有機會來的人可以試試唷

 

總結:

三姐妹加上佳四人行果真還是很好的組合….就算人少還是都願意出來..還是玩的很開心..好友們..下次多多參加吧..少了大家總覺得有點寂寞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