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到來..一月的我一如往常依舊是忙碌的啦...
忙什麼呢...

月初的我難得的和家人一同出國去玩..這是我出國這麼多次.第一次和爸媽一起唷..也算是難得的經驗呢..

不過選擇了去寒冷的北京..也真是夠冷的了..我想我真的很不適合去這麼寒冷的國家..臉都腫到不行..

不過住到了.有使以來我住過最豪華的飯店..吃到了超多美食..以及看了很強古蹟..元日新春我就爬了長城唷爸媽也因為跟著我們去玩覺得非常的開心.總覺得是個好的開始呢

 

接著就開始參加喜宴.一如往常農曆年前我總是很多好友們要結婚..渝靖在此要聲明一下..我都會努力去參加的啦..錯過了決對是有事的可別誤會我唷…錯過了小白跟雅玲的婚禮真是很so so sorry ..我是真的想去....但臨時有點狀況...再次祝福你們唷..你們可是我認識了超過十年的朋友吶...恭喜吶..

 

去年是好同學余老伯結婚,今年是家和結婚.他們選在1/19.恭喜囉..這對我們也常一起出去玩..恭喜娶到美嬌娘..想著他們要去義大利渡蜜月就滿心羡慕…..而這天好同學們都到齊了吶..天啊.真是超難得唷

 

接著晚上就參加同事勁瑩的婚禮..很炫吶.我第一次參加喜宴有人現在拉小提琴

我覺得你的老公真是非常用心呢恭喜吶

 

隔天我中午又去喝了喜酒呢而晚上則是公司的尾牙公司今年破天荒的首次全公司一起吃尾牙唷我覺得這樣也挺好的.感覺好熱鬧哦..雖然大獎一個也沒落在我們部門.但大家還是吃的很開心..可能是難得的看到大老板們在台上表演太開心了吧…(我們一致覺得副董的你是我的花朶跳的最優唷)

 

接著就開始採買年貨跟忙碌.不知為啥越來越忙但是除夕前一天又不得不請假去採購年貨..經理不好意思啦..不是不幫忙.而是家中我也要幫忙….還是感謝我們經理給了我半天假..我也努力的去採購過年要用的商品..果然回到家又是十點多了呢三個人也實在太能買了整車塞的滿滿的..

佳真的要感謝你來吶好險分了二台車放..不然還真放不下今年我花了少少的錢買了不少花吶..買了我的最愛紫色鬱金香十支100..我買了二把..再加上去年頗受佳評的黃金百合..還有一些年節的花卉..不過7~800就買了一堆..我真的覺得今年的花比去年便宜很多唷

 

過年我真的在家足足賭了五天吶..哈哈….每天好像錢都被騙走了除夕輸給了姐姐..初一輸給了佳..初二輸給了書柔..初三輸了來訪的堂弟..初四終於小小贏了一點回來連妹啊..你今天輸的錢都給佳騙走了唷..可不是我吶我只小小的贏了一點但我會叫佳請客的啦.而且一定挑你有空的日子..昨天賭到二點多才睡的我..早上八點半就準時出現在公司認真的上班我真配服我自己呢

 

最後祝大家新春愉快恭喜發財身體健康萬事皆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