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南崁也超過十年了吧~李.西餐廳也是從我在南崁開始就一直生意很好的餐廳..而且招牌很不容易發現
有時一定要預約不然還真的吃不到呢..這裡應該算是美式餐廳或是無國境料理.總之甜點,義大利面.排餐都好吃.
這家有名的義大面價錢大約是2~3百左右,我好像吃過很多種但沒一次記得要拍照的.
這次跟大家分享一下排餐.如果選擇主廚特餐則會再加上特製的濃湯
於是我們點了二客主廚特餐.一客是豬腳$680一客是牛排$720(正確的名字竟然完全記不得///)
沒在這裡吃過排餐的我直到送上面包才知道原來這裡也是有這些東西的哦..
法國面包烤的酥脆又有大大的四片.
接下來就是濃湯啦...我覺得味道淡了點..但還算不錯
點牛排餐竟然還附上一大盤的炸暑條..說真的這裡的炸暑條真好吃吶..
接著牛排很快的上桌了..這是14盎司的美國牛.很大一塊.
炸的酥脆的蒜頭片再搭上紅酒醬汁我覺得非常對味唷.但份量太多了.那旁邊的烤餅根本吃不下了
豬腳也是挺好吃的.但這個作法好像不是烤的.什麼都不太像不知怎麼作的.
份量也是大到不行.旁邊還配上暑泥.下頭還有炒過的酸菜總之挺特別的.但相較之下牛排還是比較好吃
最後豬腳根本吃不完小姐還問我要不要打包呢..呵呵~算了吧隔天還有大餐要吃.
附餐我則點了熱奶茶(因為今天己經喝了二杯咖啡了)味道淡了點..但也不錯啦..
 
最後跟大家說一下這家餐廳在南崁真的算得是老字號老招牌了.
所以人呢.都是多到不行.一二樓均有座位但還是常客滿
所以囉...要安靜是不太可能的啦.但要吃飽飽飽的歡迎來試試囉,這裡什麼菜份量都很大盤..
 
 
店家資訊:
李.西餐廳
蘆竹鄉南崁路192號
 03-3527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