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打從老板開始經營餐廳的十年我們這票同學至少就吃了九年
當然不是每年都去吃.也不太可能一年只吃一次..只有時約吃飯就會想到諦風
 
想想之前念書時這家店還位於環北路上,那時是櫻子帶我們去吃,一進門的新鮮香水百合香味
一直延續至今真是令人懷念..一直以為店內不能拍照.所以只拍了一些吃飯的相片
下次再去再來拍一些相片補上.還有一定要來找老板合照一下,都認識快十年了(依舊沒VIP).
讓沒去過的人可以多一個吃飯的好地方唷
 
這裡的餐點應該230起跳都會附上沙拉.湯及蛋糕及飲料而且不加服務費唷..
但也不會有折扣這就是老板不想跟其它人一樣的地方.不想加服務費再來作VIP 呵呵~
 
前菜的沙拉這次再來吃有點不一樣囉.還加了榖片呢.醬汁應該是百香果口味很爽口,
今天是湯是蕃茄濃湯但加了一堆紅蘿蔔實在很不討喜吶..但好險湯裡沒蘿蔔味..還是很好喝
我的主餐,看起來很大一盤吧
 
大家點的餐點都不大相同..呵~可惜我怎麼全忘光了大家點什麼..
不如大家上來留言一下我再補上去(下次還是要拍目錄才行 哈~)
這裡的東西很好吃唷..大家幾乎都吃光了..我的面份量超大的啦.好險有芬幫我再吃一些..
甜點及飲料因為大家上的時間不一定.我就沒拍了..下次有機會我也會補上的..
 
我們這群人聚會是為了什麼呢..還不就最近的週年慶.真是感恩心怡,IVY,小巴幫我們大家去
三越搶了一堆超優的排隊商品.真是辛苦吶..今天的飯局就是為了提貨..哈哈哈~~~
為了提貨玫玲下班還專程趕來跟拿貨.跟大家喝杯飲料..
聊著聊著老板來了也加入我們的話題..竟然這樣又在這裡坐到九點半..又吃了三個小時..
大家每次都這樣聊天聊到停不下來..談到九年前大家來吃跟現在的變化老板竟然直說大家沒什麼變
是啦..大家永保年輕的心我們看起來永遠都年輕的啦..當然也要努力保養,週年慶花大錢是一定要的啦..
 
餐廳資訊:
店名:諦風  
地址:中壢市建國北路9(公七停車場旁)
電話:03-4265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