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在網路上看到生活區有張炸豬排飯的相片,所以點進去看了一下.才發現原來這家店家就在我家附近吶..真是不可思議,原來離我家超近的地方竟然還有美食,是我還沒吃過的吶.呵呵~而且我也在南上路住過一段時間怪了還真沒發現有這麼一家店..呵呵~~

竟然發現了當然要來去吃一下囉.邀了三位好友一同前去品嚐看看囉..但我們似乎太貪心叫的太多了(應該也是沒想到豬排真的那麼大塊),大家看看下面的介紹就知道囉

 

這家店很妙哦.菜單裡是沒有價錢的.老板娘說想點什麼就直接問她.(不能問老板哦,老板是日本人國語不太通呢)

TGCE

不知道是不是固定有的甜不辣(這個很Q且厚實好吃)跟味噌海帶湯..本人

看一下這就是200元豬排定食的超大片豬排...我特地放了十元在旁邊讓大家想像一下大小...

千萬不要以為很薄哦...根本就是也超厚的..整個份量就大到不行...

 

拍拍照要開始享用囉..我覺得還挺好吃的唷..只是有點老了...一點點啦...

這個呢是我點的饅魚飯啦..也是200元.份量也很大吶.....

..我覺得這個也很好吃的唷....上圖是要讓大家比較大小跟一般碗的大小

炒烏龍面大約100元口味呢我覺得一般般

炸天婦羅這盤400元..呵結帳時我們才發現..原來上面有蝦.有花枝還有一些蔬菜怪不得價錢比較高

會簽張鳳珠

結果四個人因為貪心而點了過多的食物.呵~根本吃不完只好打包一塊豬排回家囉..

 

 

好吃的店家推薦給大家..我覺得這是平價的日本料理哦.下次我要來去吃看看生魚片定食

 

後來我又去吃了一次..再給豬排一次機會..但是一樣吶..還是炸的過老.不是很優

不過這次我吃了另一樣還不錯的推薦給大家一下

 

這個是蝦可樂餅定食250元,有三大塊,而且是大塊不是很小的唷..

裡頭是真材食料.真的超多蝦.而且很好吃唷..拍的有點糊掉了..

 

 

日本味

桃園縣南崁南上路5202847

 TEL:(03)352-94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