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年的生日剛好碰上星期六,於是與同學們約好要一同出門遊玩並慶祝生日
所以當然要提早一天吃頓生日大餐囉.本來想在南崁吃飯的.但後來改在中壢吃
並在好友宜芳的建議下選了這家EST義式創義料理.這家的主廚也上過報唷.我可是滿心期待呢..
 
我們大約六點左右到達.門面如下.門口看起來小小的唷.很容易錯過
這家就在巷子內停車場的對面,要不是芳推薦我想我應該不會發現.
前菜好像是海鮮捲(我記得有花枝).口感及醬料都很特別唷..
這個是今日例湯:芋頭什麼的..呵呵..我忘光了.但味道很好說..讚.
我的湯是蛤蜊濃湯
有著很大顆的蛤蜊唷,湯很濃郁不會味道太重
二人份的手工面包(現在點第二份好像半價一個15元)搭配鮪魚起士醬
很鬆軟的口感配上鮪魚起士醬幾口就吃光了呢..
來來來這個是沙拉~柳橙優格佐甜蝦蘋果沙拉 口味很清爽蝦很新鮮呢..
我的沙拉是燻烤鴨胸襯蘿蔓脆生菜 上面那是徧小甜的我的這個則是正常的都好吃..
說真的吃完沙拉後我覺得都快飽了咧...份量都不小吶...但此時主菜上來囉..
岩鹽燒烤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520) 這道是呢我來之前上網看了一下排行榜第一名的唷
選用擁有大理石油花的特級牛小排,僅用岩鹽燒烤至7分熟,再配上馬鈴暑泥.讚~
來了~這道才是我的啦..碳烤安格斯沙朗牛排原價980元因為三週年特價680元
名字太長了我完全記不得..呵..但這個在菜單內是沒有的.這是12盎司的牛排餐唷
生日就是有這個好處.可以吃較貴的排餐...呵呵~~不過這道有肥肉比較難切.
但肉的鮮甜都吃得到唷我個人覺得很好吃..(不過我們一致認為還是三芝那大牛排讓我們比較回味...)
好險有二個人吃..不然我那裡吃得完...整個就是飽...但甜點又接著上來囉..
提拉米蘇...搭配水果..呵~這家的甜點作的真的也很不賴...
手工焦糖鮮奶酪我覺得這個更好吃..但不知怎麼形容..呵~反正我不是摩人..大家就看看囉..
最後再來一杯冰黑咖啡..其實咖啡挺好喝的..但我實在喝不下肚啦只喝了一半...這餐整個飽不到不行..
 
最後總結一下..這家的價錢要再加上服務費一成哦..所以慶生來吃我覺得還不錯啦..
或者有人請客時..呵呵~~除了排餐義大利面也是不錯的選擇.價位會低一點點...
這天吃飯時我看也很多人點..下次來試試好了...
 
義斯特時尚創意料理

營業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台路15號1樓(近中台路與復興路交叉口)
營業電話:03-4264142  傳真號碼:03-4264142

本頁網址:http://034264142.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