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好久的生日都沒跟朋友一起吃飯切蛋糕渡過了..不是因為沒朋友啦..而是
都選擇跟好友們出門遊玩.這樣渡過快樂的一天..
說真的覺得一年真的過的好快哦....今年的生日因為櫻子,連妹和宜芳要加班的緣故
又這麼堅持要幫我慶生還跟老板橋假..真是感動ing ..於是在玩了一天之後再回來中壢吃飯慶生唷~~
 
芳提議了這家餐廳.因為是吃到飽櫻子也很爽快的答應了..而我沒差啊.只要沒吃過都好..
這家店就位於中壢市區.就在火車站郵局的附近,這間店還有停車場但結帳時才發現原來只优惠一個小時啊..
這家店正門口就剛好在停車場內哦.這裡的晚餐是399+10%,而且限定用餐時間是120分鍾.
另外在網頁上可以登入會員哦.就可以兌換入會禮,生日也有禮物也可兌換哦..感覺還挺不賴的..
這裡是賣壽喜燒.也有一個昆布鍋可以煮,湯頭很不錯唷..
另外肉類是有小肥牛.梅花豬.另外一種是很瘦的牛肉啊我忘了名字..吃完就再點
菜類則會有推車過來..來吃這個就是狂吃肉囉~~~另外還有飲料暢飲.跟餐中間會上一杯果醋
 這裡的東西挺好吃的唷..我九個人真是吃了不少肉吶..呵..還挺推薦的唷..
最後還有甜點跟飯後的飲料..我的是銀耳湯而櫻子的是冰淇淋跟奶酪
好友們還買了蛋糕來幫我慶生.但我己經到了插?的年紀了吶..呵~而我在吃的這的毛毛虫冰淇淋可是壽星才有的哦
  
 來這裡慶生.跟西堤一樣吶..他們員工們會拿提牌子過來幫忙唱歌
唱的我都有點不太好意思..因為這時店裡人也還挺多的呢..最後店員幫我們留下這張合影
也拍了一張貼在店內的牆上哦..
姐妹們買的慶生蛋糕看起來就很好吃..
最後用自拍法留下這張照的很美的大合照.好友們真的很感謝唷~~陪我出去玩了一天
又一起吃飯慶生..呵..這樣真的好熱鬧...
最後還是推一下這家店..我們九個人都覺得好吃值得推哦..
今天真是吃超飽..離開時看一下手錶都十點多了..想不到讓我們吃了三小時吶...
要來吃的人最好先訂位囉..我們覺得生意真的挺好的唷~
 
店家資訊:
本燔壽喜燒
地址:中壢市中山路121號2F
電話:03-4259933
週邊停車場第一小時免費
價格:平日午餐299元(11:00~15:00)、晚餐/例假日399元(17:00~22:00)
arrow
arrow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