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大溪不是只可以逛老街哦.還有很多不錯的餐廳可以吃飯..
之前在其它網誌上看到有些人介紹這家但一直沒機會也沒發現這家
其實這家店還挺好找的就在崁津橋附近往石門水庫的路上過了觀音亭之後很快就會發現哦..
 
這家原來除了餐廳.還有民宿呢.還可以辦喜宴..不過烘焙坊好像還沒開賣..
餐廳的位置就是這家凱莉廚房,呵..門口這個提醒大家吃飯的小標示很可愛吧
這裡的菜單原本剛看到會覺得價錢有點高..但上菜後會覺得還算划算哦
另外這裡也是採自助式的.進來後每人先收的50元代幣再這裡可以用掉..
我們五個是來用餐的所以都選擇河岸主廚套餐.價格介於320~520之間
套餐都有沙拉.餐包,濃湯,點完餐沒多久就上菜了.手腳很快..
這裡的沙拉味道也還不賴.醬是有加百香果的唷.還挺香的.
濃湯則是馬鈴薯玉米濃湯不過我覺得味道有點淡..
餐包則是藍莓口味的..若可以是熱的我想應該會更好吃才是..
 
 我的餐來囉...紅酒燉牛腩$320 份量還挺多的.口味也很清淡,肉燉的軟爛.還不錯吃唷,湯也好喝..
芬點的是養生醉雞$380 這個份量也是超大的啦..雞肉超入味.有濃濃的花雕酒還是紹興味.很濃厚,超推哦..
路可的這份江浙低卡清蒸牛肉$380 也是出乎意料的不賴哦.而且這個作法超特別..連湯汁都不會太油.
佳的這道則是最受歡迎的啦..椒麻炸雞腿$360 上頭有二支雞腿哦.炸的很酥脆.肉又很軟.再配上特製醬汁
讓大家一直在跟佳搶食呢..若下次再到這家我也想點一份..那醬汁裡竟然還加了桔醬很特別吧..
芳的這份河岸雙拚蝦球+醉雞$400 蝦子雖然沒很入味但吃的出很新鮮,蝦子也給的很多.
醉雞的份量大約是芬那盤的一半哦.甚至有可能到2/3的.所以也是推推推的啦...
這個乳酪球不曉得是不是amy廚房的但味道還有像哦..配上飲料或咖啡適搭的啦..
我早上才剛喝完一杯咖啡.所以就點了冰水果茶.雖然小杯了點但還不錯啦.咖啡也不錯喝..
店內的空間很大哦.越到下午人就越來越多.相信很多人是來這裡喝下午茶的吧.
店內裝飾也大多是這個兵哦..呵.我怎麼又忘了名字..窗外可以看到石門水庫下游唷.
很可愛吧..離開前我們也跟這些可愛的裝飾拍了很多相片唷..
這張則是在民宿門口拍的.才有這麼大的唷
戶外區還有很大的地方可以走走拍拍照..
還有這種顏色很跳的長椅供休息及拍照是不是也不賴唷..
最後我今天記得拍一下名片哦..提供給想來的人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