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上次來這家吃過600百的套餐之後我一直念念不忘..這次又偷偷請假中午跑來吃了啦..呵..這次感恩主管請客吶....

所以這次我己經直接升級1000元套餐啦..哈哈..吃到飽到不行還打包了其中一道菜色回家呢..

這次環境方面就不介紹囉..若第一次看到這篇的人請去找一下桃園食記看一下我來的食記囉..

對了..再次說明一下這家是無菜單的料理只有主餐會一樣哦..價位是600(雞排)/1000(羊膝)/1500(牛排)

免收服務費~

IMAG0136

DSC05755

  第一道是和風章魚沙拉..有新鮮的章魚切片也有水果跟大量的青菜..擺盤也很美..

IMAG0843

第二道是生魚片..有鮭魚.飛魚蛋跟鯊魚醃 都各二片份量剛剛好..

IMAG0847

第三道是軟殼蟹,軟殼蟹先炸過之後再搭上濃厚的醬汁..然後搭上面包一起食用....哇...超美味的吶..

這裡連面包都軟香好吃...這個口味較重真的需要搭上面包唷...

IMAG0851

千元套餐的主菜就是.燉羊膝 記得我之前有說過吧..這裡是無菜單的料理.所以只有主餐是不變的唷.

所以這次我就要來試試看羊膝到底多厲害..看看光賣相就很優吧...份量適中當然也不小隻唷.

IMAG0853

羊膝燉的很軟燉看起來很完整.但刀子輕切就會分離哦..這樣的軟度但不是卡牙..

而且香味夠.也沒什麼羊膻味吶...我覺得好好吃吶....醬汁也不會味道過重哦..真的是好吃的主餐呢...

IMAG0854

或是真的不敢吃羊肉可以要求換成牛排..(上次明明是燉牛肉,但這次是牛排)因為是磁盤熟度上大家可能要自己拿捏一下

當然覺得不夠熟也可以請服務生拿回去加熱啦..

IMAG0856

牛排也好吃吶..這裡使用的是黑胡椒醬哦..要使用多少再自己加吧..不要以為我的主餐不是這個所以我沒吃到..

不不不哦..我也吃了半塊呢..所以我超飽的啦...哈哈...

IMAG0858

第五道是分量很大塊的烤鮭魚下巴..這道啊..不要以為很小塊..這裡的千元套餐是雙主菜..

所以這魚跟牛排一樣大塊啊...我們看到都飽了...結果我只吃了一口後就請服務生幫忙打包了..

還是拿回家孝敬阿母吧...說一定是真的新鮮好吃.只是我們的食量真的不夠大.大家只好都打包...哈....

IMAG0860

第六道九孔河粉卷,整隻的九孔外加..河粉二小捲還可以塞得下肚的.上頭是蒜蓉醬汁..

IMAG0861

第七道湯品是整個的咖哩旭蟹湯..有一整隻的旭蟹吶..但是咖哩湯還是油了點..我覺得要先把上頭的油去掉.

再拿把沒肉的殼之後就變的超好喝的唷....

IMAG0863

再來就是甜點跟飲品啦...原來這裡的甜點是一樣的吶..只是這次吃到是烤熱的...更好吃了呢..

這次我喝了冰咖啡.也挺好喝的唷..另一杯是主管的現打果汁..好像也挺不錯的唷..

IMAG0866

今天吃完這餐又很開心的在這裡聊天半天又小逛了一下才回家..回家後一直到晚餐時間都完全不餓..

一直飽到睡前吶..哈哈哈..

                                        

店家資訊:

星自在藝術休閒農場    

桃園縣蘆竹鄉大竹北路173號    

電話:03-3239788  

http://eristic.brinkster.net/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