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是個五天的連假.雖然我沒有但也連放了三天..那麼就出去玩吧.大家別急著回家囉..

 

今天是行程是

陽明山吃山產.發現花園喝下午茶.板橋打保齡球.吃晚餐

 

今天真是對不起臣偉.你似乎來的太早,而大家睡的太晚..只好看著電視等大家.睡晚的人可不是我哦,我可是八點就起床了.雖然我5點才睡...有洋基的季後賽嘛我想加油..可惜竟然輸掉了.好氣人吶..連輸三場我不能看小民了..

 

等著大家清醒之後又討論著究竟要上那去.竟然不知不覺11點半了..呵大家是要去吃那一餐啊...還是來去陽明山吧..別改來改去的啦..

 

8個人要出發囉..來點名一下.好角八人啦

我.宜芳.芬.佳.臣偉.心怡櫻子.連妹..開著二部車出門囉

 

發現發園是綠光森林裡那威廉的家,之前看了電視劇也一直收到郵件.這裡的景觀實在挺吸引我們的.所以發現花園就是今天的主要目的地囉..

這家位於行義路上去之後的東昇路.於是我們選擇到行義路上的溫泉餐廳吃飯..

很妙我們又不泡湯..我們選了我吃過的椰林怪了.怎麼菜色都變了..以前我來明明吃一些怪東西.現在吃的都是正常的山產..其實還不賴啦..也有可能是我們肚子太餓了..都二點了..

 

接著前往發現花園囉..這裡其實挺好找的..找要照著地圖找其實挺近的吶..

 

入園要先收門票50..放心門票是可以扺消費的..

我們選擇下午茶的時段去主要是因為餐好像挺貴的..呵呵..

裡面真是拍照景點啊也有大空地小孩也適合來的..

 

一杯200的咖啡我們還能接受的啦不過唯一不適合喝下午茶的問題就是.這裡椅子好大啊..我們八個人要聊天實在很困..(.呵一般而言優點吧..)

 

本來以為行程就這樣取消.想不到好角的連妹.竟然不去喝喜酒了..佳也不去烤肉了...為了順應連妹的意.我們就去打保齡球囉 

8個人到了板橋球館之後.我才發現我真是超久沒打吶為了有賭注大家會認真打於是我們分成了二組.我們中原幫一組.清雲幫一組....芬請你爭器點想到芬之前的分數..我們..挺擔心的…….

第一局打完之後我們果然輸了..呵呵..不過芬進步了呢..我差了一分100..

第二局我本來很看好的..結果只拿了98哈哈哈

我們中原幫果然輸了啦..要請吃飯了….

  

因為佳要回去烤肉我們選回三峽吃飯去..我帶大家到我家人愛吃的阿爸的客家菜去吃飯這餐可是很好吃的….我們三個的荷包又失血了

 

下次如果再比賽打保齡球..我看還是二二一組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