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中秋烤肉會,今年竟然碰上心怡的生日.所以大家還挺努力約齊同學來參加的啦..

一早得感謝臣偉來載我們三個一起去採買..想不到光COSTCO人就多到不行.

今年我決定買一些白酒,所以買了二并的伏特加.配上一箱的萊姆汽水.當然這裡也買不齊所有的烤肉東西..四個人買了一堆之後又轉戰家樂福..想不到也人山人海.車後座也被我們塞的滿滿的了..

到了三峽又去製冰廠買了二大塊冰.切成碎冰..又去了頂好超市..天啊連前座都塞滿了東西..

呵~終於能回家了............

 

到了七點半終於陸續看到人了...這些人真能摸又是遲到..

佳.心怡.美雲(好久不見你了咧).淑淇(又去當學生了).家和載著女友及健智(今年沒學弟願意來了吧).余老伯及女友也到了..終於要開始烤肉了啦..

大家升火吧..啊啊..再加我.岳芬.宜芳及臣偉..不然人好像少了誰..

 

開始烤也是開始喝的啦..美雲我只能說你今年超閃..真不應該這麼久沒見了.

心怡你讚的咧..果然給大家灌醉了..不過你幫幫忙好嗎..你有的是朋友

請開心點..

佳我只能說你酒量越來越差..啊喝沒幾杯.我懷疑你是裝醉啦...

 到了十點多我們親愛的櫻子出現.. 終於要切蛋糕了啦...

12點又出現了連妹.跟他友人明聰...(你們也太晚來了吧)

人都要走光了...大家隔天好像都很多事..今年竟然才1點就散場了..

而且遊戲都沒玩到...呃..但是還是非常開心的啦...

因為今年來的人數又增加了不少呢...明年希望比今年更多人囉..

 

明年能不能請大家都空下來咧..這樣早早結束很不像我們的活動吶...

四點才是極限的嘛...

 

 

呵呵~中秋節快樂...心怡生日快樂唷~~~

 

PS..今年的月亮真的特別圓又大哦..聽說九年一次呢.而且是晚上十點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