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天       2007/04/06  東京橫濱灣跨海螢火蟲大橋展望台-橫濱拉麵博物館-箱根神社-箱根蘆之湖遊船(元箱根~箱根) -大涌谷地熱- 平和公園賞枝垂櫻奇景-御殿場OUT LET購物
今天終於跟著團體在活動的我們..先到了東京灣這裡有特制的大頭貼..我們當然也拍囉..
第二站是去拉麵博物館,裡頭有九家可選擇.在車上我們就研究了好久..終於決定要去吃辣的這家..有個一球的辣味噌唷..還不賴..
這裡真是個拍照的點..就很古色古香.台灣的台北故事館就跟這裡超像的..
接著我們拉車要來去箱根囉..那裡可是溫泉的故鄉吶..首先參觀了箱根神社..
再去作海盜船..我說這船真的作的很豪華.不過會不會太短程咧..才十分鍾就要下船,總是感覺才剛開船就下船..~不過景色真的很優美,
接著我們要來去大涌谷吃黑蛋..這裡的黑蛋真的挺好吃的.很有味道的溫泉蛋咧..門口的招牌竟然也是KITTY 我覺得日本人真的很愛牠..~又是買名產的點..
 
下個點是平和公園導遊說帶我們去看枝垂櫻..他以為是季節了想不到.開的不多的.我想盛開時應該超美的吧
這個好像也是個神寺..有個很高的塔說後方有個臥佛不過要換鞋才能去看..門口則有各國贈送的石獅子唷..我們也找到台灣的吶..
今天最後一點就是要去逛OUT LET,,滿心期待到這裡的我們,三個小時真的不夠逛呢..GAP就花了我很多時間.買了三件小孩的衣服當禮物.也買了自己的一套運動服..就花了好多時間幾乎有3/2的店都沒逛到不過也沒時間了.我們要趕回去吃帝王蟹啊..今天住的溫泉飯店是是供應和牛跟帝王蟹吃到飽..不過我們太晚到了.只能在八點半才能用餐..於是看到很日式的塌塌米飯店,再加上浴衣就讓我們想挷一下道姑頭來拍照..~~果然很有FEEL….我們也穿這樣下去吃飯不過帝王蟹吃太多真的好噁啊我們四個算能吃的了吧….牛排是真的好好吃可惜 心怡跟宜芳都不吃
今天終於能早點睡了..說這裡的溫泉很厲害怎麼我覺得像是自來水呢..明明就有消毒水的味道啊..後來又是坐按摩椅..100日幣能作十分鍾,真是太讚了.我作了二次..因為他們去作腳按摩我郤不行..我的腳還沒好呢..回房間又是11點多躺在床上不知不覺的睡著了..我想太累了..終於覺得今天睡的最飽….
 
第2天       2007/04/07  HELLO KITTY樂園【贈送神秘小禮物】-東京都廳--台場海濱公園【水色之城、富士電視台、台場海濱公園】
 
今天終於能睡到七點..~因為七點半才去用早餐,,這家餐廳的賣點果然是景色,可能是我們是最後出去的團,竟然我們四姐妹能坐到靠窗的最佳景緻富士山真是美今天的好天氣讓人超有好元氣,,我早餐吃了納豆唷..不臭嘛.而且我也覺得好好吃..還吃了二條面包..天啊我來日本真嚇人每天吃好多
接著當然來去門外照富士山..話說在這裡認識我們同團的一對情侶真妙..他們竟然帶著浴衣下來拍照..還買了一盒大草莓,,真是道具十足..可惜要拍第一張時,才發現..相機沒電了..呵呵~~~好險有我們四姐妹啊~~好心幫他們拍照.當然道具也要都借我們才行囉果然很速配..這樣好有日本風
八點半出發又要前往另一個拍照地HELLO KITTY樂園,,在這裡我們可是分成二二一組..因為芬和心怡熱愛KITTY,而我和芳二個不太愛,所以分開走唄..中午在集合用餐..
我們選擇了看10點半的發現劇場大耳狗,,~真是可愛果然沒挑錯劇場看,看完之後當然要買一下記念品送人.再來就是認真拍照..我們二果然是來拍照的..又是一堆相片..中午我們出去到對面吃手打烏龍面.吃完後又快步回到樂園內繼續拍照..想不到這裡停四個小時還不夠用不過當我們用完午餐要回去時,看到KIKI LA LA還跟大耳狗跟那隻熊出來拍照時真是超開心.不過我沒拍到KITTY..好險我不愛她..~~所以心怡和芬有拍到就好
接著要回東京囉.我們先來去看東京都町看一下東京市區的樣子這裡有45層樓高,可以看見整個明治神宮.導遊說明治神宮很大..果然是咧..還能看到我們原先想去的新宿御院..唉九點才開的點我們實在去不了..從高樓往下拍真的很有FEEL..超妙的..而且說真的相機也是有差的啦..那對妙情侶的相機拍起來又是黑壓壓一片..多虧有我們呢..呵呵~~~
接著又要去血拚地啦..那就是害我花了大錢的台場”…這裡是停留四個小時的地方,結果四個小時只夠逛一棟維納斯廣場..大家在藍標店裡都花了一個小時了吧..我也敗了一個包..~~~不過台灣還沒賣..我還是買的很開心啦~~又買了一雙特價鞋折合台幣大約1千多..以日本的鞋來說算很便宜的囉..不過我又成為四個當中的大戶了啦..因為在車上又買了不少保養品聽到Q10+EGF害我又買了三并..天天啊.我真愛買…....離開台場前我也不忘要拍張摩天輪,管他是不是遲到五分鍾呵..來這裡沒拍這個太可惜了啦
再拉車回川崎又是8點多囉..我們下完行李就到外面去逛逛..發現飯店後面是酒店街咧..呵門口都是少爺..~好險我們有四個人不然還挺害怕的啦..走著走著看到便宜的拉面館跟丼飯館真不是要選那家好..結果四個人還是進去吃生魚片丼飯,,便宜又好吃的咧
回到飯店後又是十點多快11..和芬二個人很認真敷著臉在研究明天的行程.而心怡跟芳則在一樓無料上網..我和芬終於在11點搞定行程決定明天依舊早上先到自由之丘再去明治神宮再去逛竹下通....12點終於能睡了啦..因為七點半才能吃早餐今天就能多睡一會啦..想不到我又累到看著電視睡著了
 
5  2007/04/08  自由行~自由之丘-明治神宮--成田空港/台北
今天我們一早有了新成員哦..一對情侶檔決定跟我們去這些點..想不到他們還比我們準時出現在早餐廳..我們依舊準時在八點離開今天有了六人行多拍了不少四人的合照呢
自由之丘果然很歐風但也不是全都是這樣的建築..在我們和警察雞同鴨講之後,終於問到對的路了啦..看到有日式也有歐式的建築風..這裡看起來都住些有錢人咧..我們也拍的不亦樂乎..
不過要抓緊時間咧..我們要在915分左右到達明治神宮.我們的確是到了..不過一心想著要再逛街的我們十點還是離開了這裡,,我們連到賣票口都沒有吶..我想下次再到日本還是應該進去看一下..
接著就到竹下通去囉..也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要坐11點的車回川崎呢,大家於是分頭血拚..心怡買了好多的飾品,我和芬又繼續敗藥妝店的商品.宜芳買到了一件可愛的豬T恤唷..
情侶則是什麼都沒買到的樣子..在車上又叫芬讓他一并防曬..呵呵~~
好險芬是來掃貨的..什麼都買一堆..就是一心想買的鞋沒買成..又要便宜又要是日本製真的好難哦..芬下次我看去香港或韓國比較容易達成你的心願唷~~
1145分我們出了車站..~不管我今天就是要去買昨天那家便宜的拉面..好開心買到冷蕎麥面..但因為要外帶..可憐的阿伯被我們搞的昏頭轉向的..不過最後還是買到了啦..超好吃的..接著就坐車去機場囉要回國了吶..好快五天了呢..我的行李又從3/2之箱變成爆滿再加一件旅行袋..~我們四個都一樣的啦..我只比他們多買一個包就是..不過我們不是大戶哦我們有看到一個香奈兒,LV..那才是大戶..我還差的遠的咧…………
 
結論:來日本真的好花錢..又要重頭要存過錢..這就是我不想來的原因..因為自己沒控制力太愛買了不過來了之後就會想之後都自助會比較好..因為一切實在太方便了不過要和會講些日文及看日文字的人會比較好..此行好險有我二個好姐妹能加減翻譯..~開心不少呢..
好姐妹們再繼續存錢吧明年再找個國家去好好旅遊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