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玩行程:

第一天:大阪JR環狀線

放下行李再出門時間有限,所以我們選擇最近的地方開始去逛,新世界這裡是只要搭二站地鐡就能扺達的地方,這裡有座通天閣之前好像非常的熱鬧但現在郤落了.因為啊這裡開了一堆的柏青哥(日本人不知為什麼那麼愛這種店.到處都是而以一家比一家大間),所以這裡又有叮叮咚咚街之稱,不過我們是想來這裡吃午餐的啦.我會書上寫這裡的串炸很有名,但是郤碰上下雪唷(呵呵~怎麼可能對嗎但真的下起了雪)還開心拍著照的我.郤想著一下雪那我接下來豈不是那裡都不用去的同時.竟然短短下五分鍾就停了(是天空作美下給我看的嗎)所以接著短暫的下起了雨.此時找不到有名串炸店的我們湊巧吃到好吃的章魚燒,原來這間也有上雜誌呢.而且8顆300是接下來所到之處都看不到這麼便宜的..

離開這裡後本想去四天王寺但是離車站太遠所以在車站附近逛了逛後就放棄囉.

接著想說去天滿宮..這裡好像是大阪人常去的寺廟,但是啊一下車後就有一家便宜的藥妝店..害我們在這裡停太久了.接著又是一條長長的商店街.買了好吃又便宜的仙貝後肚子就咕咕叫呵呵~結果又去吃了好吃的烏龍面後就好晚了再去天滿宮好像沒什麼意義,所以我們決定去逛逛大阪市區(新梅田).

坐電車到這裡真的不注意點可是會迷路的唷,百貨公司都接著一起又有花田小路什麼的.反正一堆.在這裡要找到SNOOPY專賣店可花了我不少時間才找到.當然也要買一些紀念品.買完後累死的我們終於在人家打烊前離開了.回飯店休息去..~第一天就超累了說……

 

第二天 奈良 法隆寺à興福寺à奈良公園à東大寺 回大阪à大阪城à黑門市場

今天特別早起八點就出門囉..因為要去較遠的奈良所以早起是一定的啦..日本人早餐到底吃什麼呢.怎麼在住的飯店附近都沒發現,所以我們在飯店對面的車站旁發一家咖啡面包店.這是開24小時的唷.看咖啡180就進去了..想不到面包更美味,,,結果我們連三天都來報到..~

 

要到法隆寺必需坐往奈良的電車.但是啊.快車到不了法隆寺必需在他的前一站下車然後換慢車才能到達唷.下了車之後再續搭專車(日幣170)即可到達,雖然也可以走路但有點小遠,為了不浪費時間還是搭公車吧..

 

我們似乎來的太早不過這樣也不錯都沒什麼人,..~古蹟加上無料的幅地廣大拍起來就覺得很開心啦..再加上好心的打掃人士還會告訴我們那個角度拍比較美還真是賺到,我覺得這個景點必來唷

 

下一站續搭電車前往奈良,網友寫在車站對面有一家好吃的店.但是啊也不知是那間我們就隨意選了一家吃咖哩豬排飯好吃唷.還有好吃的親子丼跟擔仔面.

之後再順著三條通即可不搭公車走到奈良公園..但是啊..好長的一條街哦.這條街都是賣漬物的,我們也到處試吃.因為太貴啦.實在買不太下手..~就這樣一路走到興福寺(還真的有點小遠心想回程一定要搭公車)這裡呢開始就算奈良公園內囉(書上寫到奈良差不多逛一園二寺差不多還真的吶.因為走了之後腿都快斷啦)所以就很期待看到書上寫的神鹿..~結果這裡就可以看到超多神鹿,就一般的鹿嘛..但很聰明唷會點頭謝謝呢.這裡好像都是野生的但是因為很多人賣餅干讓遊客餵食所以在這裡看到的都比較胖唷.

拍拍照之後我們再繼續往公園內走,公園內的果然都比較瘦..~在這裡啊有個打掃的老人用日文在跟我說有棵樹很特別叫我去拍照.是樹內再長上竹子唷..很特別唷.好姐妹一直覺得我很強怎麼聽得懂他在講什麼.其實好像有些真的聽得懂有些用猜的呵呵~不過真的很特別第一次看到..

在公園內還一直聞到烤蕃薯的香味,結果終於在路口發現了一家.很開心的我們二跑去買.在只說了一條之後那老板就快速的拿了一拿馬上切半就包裝起來,當然我們問了價錢之後真///想不到要價900天啊..比我們一個人吃一餐還貴哇咧~所以一定要勸告大家沒寫價錢的千萬別買.後來在東大寺看到人家都賣300~500真嘔吶……

PS.在這裡吃蕃薯也很驚險說,那鹿啊都會靠過來想要吃.~真是嚇死我們了.只好邊走邊吃走到東大寺才發現更多的鹿..呵好好一些給他們吃一些快快吃完..

 

這裡一進大門就覺得特古老,世界遺產嘛..那門跟門神真的有古老的FEEL…

在裡頭走走只能拍一些照片.因為進去參觀又要收費好像500~600但我們沒打算進去看.所以拍拍照過過癮就好(都怪那蕃薯吃掉了我們的門票)這裡也很美哦.我覺得這裡是必來之處.

 

離開這裡後我們決定要搭公車啦.因為腿都快斷了足足走了一天的路.本來想回程要去京都逛逛但根本走不動了所以京都就明天再去囉..趁著還有點時間想先去昨天沒去成的大阪城.因為那裡明天將開始休館到1/4,,所以我們那立馬搭車回去..想趕在五點半休館前到達..~但是啊..走到那裡也是要一段路吶,當我們走到時己經5:40..只能在館外拍拍照了..氣溫又低又進不去真是有點小嘔吶.但這裡實在很美,下次我再來大阪一定要進去..大阪城等我唷應該要櫻花盛開時來一定超美

 

回去時我們決定先放下東西之後再到黑門市場採買一些東西.因為黑門市場好像也是必逛之處又離我們住的飯店超近.於是回飯店放東西換輕裝再出門的我們又開始去採買呵..在這裡又買了不少仙貝,但來的有點晚人家都打烊了呢.,所以也找不到吃的.就決定回我們每天經過的那店家吃飯.我看那漢堡排很多天了呢

這家是開24小時的但生意實在超好也是一家連鎖店.進去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人潮滿滿了,因為白飯免飯吶..所以很多男生叫了一客菜之後我看到有人吃四碗,真想幫他拍拍手.白飯好吃是好吃但我連一碗都吃不完吶..

在這裡我們叫了牛肉漢堡排+炸蝦及一客壽喜燒還將一碗湯升級為豬肉湯,很豐盛吧..好吃唷..極推推推….

吃太飽的我們就接著去逛道頓堀商店街.這裡超熱鬧的說,就很像西門町但又更熱鬧些.都己經九點多了但是有名的章魚燒依舊大排長籠,隔壁的大阪燒都休息了呢.我們回去前一定要來吃一下.還有有名的金龍拉面有二家店都開24小時.這裡的店家招牌都作的很誇張.有大大會動的螃蟹,有龍,有人像反正什麼都作的很大很誇張,道頓堀商店街一直走就可以接到心齋橋,結果發現了網友說的松本清藥妝店.呵又是趕在人家十點打烊前又採購了一番..~我真的很愛日本的藥妝店吶

回飯店面泡了澡還要貼上貼布才有辦法休息.手腳肩好像都不是自己的..~累翻還要買還要逛還要玩的個性好像很難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