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溪行能成行首先要感謝我的同事好友雅婷唷...

是她告訴了我這個地方,讓我可以組團人一起去溯溪..早知道這麼好玩我去年就應該來組團了呢.

那麼今年就該體驗難度更高的呢..~

 

成員介紹.此行一團人有20,真的很佩服大家找人的功力.

我的二專同學,心怡,櫻子.家和..連妹(把你也算進去好了)

中原同學,宜芳.岳芬,衣璿,玉娥,乙秀.臣偉,柱哥,MONEY

再加上我妹書柔.及櫻子表弟政忠.還有家和的同學建智.還有宜芳的同學小諭及朋友錦虹跟大媽二位

.哇有20位了吧.

 

首先大家集合於火車站..叫大家到台北換車.這些人硬是在樹林來跟我們二個湊熱鬧..不過也好啦..不然坐位上又有人又不太好意思趕人家起來

不曉得是不是我們太早去訂團體票了.竟然整節包廂就是20..都是我們自己人呢.實在太適合愛喧嘩的我們了嘛..當然出發前一定要來張合照的看看大家出門頗有精神的樣子..

 

於是8:38分準備出發的自強號.到南澳的時間是11:00.就看到了.一個黑又帥的人來接我們囉..八戒大哥..

也看到了專屬的車..不過一台車塞不下我們全部的人吶.另一台竟然是貨車..~所無謂囉好玩就好..

 

午餐吃的是健康餐哦..水煮的青菜是農場自己種的.有機疏菜聽說只賣百貨公司吶..再來就有肉片.羊肉跟豬肉.

啊還有義大利面啦.(我硬是搶了臣偉燙好的一盤開始吃囉...口味是很不錯的.感謝臣偉吶)

為了下午的溯溪大家請多吃一點唷當然我也喝到了好喝的愛玉湯呵好像有人沒喝到..

 

溯溪初體驗..這條應該是南澳溪吧..清澈的見底吶..可是我沒看見魚和蝦.我想是水太急了吧.來到了第一個潭.大家來牛刀小試一下跳水.我可是走第一的唷.當然也是第一位跳水的啦..涼的咧..~接下來大家也都來試試...衣璿被丟了出門..輸到芬是竟是被高舉丟下去的..我只能說這可是芬才有的待遇啊..輕的人才有人丟啊..~櫻子比芬瘦對吧.但櫻子根本沒跳嘛..那敢丟她哦..

 

來爬樹囉這有像冒險隊的感覺吶~拉著繩子往上爬哇好好玩.還有鑽石頭洞的..好險自己不太胖都能過去呢..

 

接下來繼續往上走..來到一個小瀑布的地方..好妙吶..竟然裡頭是空心的..我啊..又和姐妹們手牽手走第一個來去體驗一下囉只能說那種感覺真的很讚..接下旁邊還有一個石頭洞..我們竟然要這樣爬上去吶.好嚇人啊.上去之後有個急流..這個芬竟然快被沖走....不要嚇我們啊..好險有人拉住你了..

去上之後發現了一個天然的洗衣機哦.呵這個也很好玩.幾個人手牽手放鬆竟然會轉圈吶

好妙..接著大家來數支吧家和啊家和我們沒人敢站你旁邊吶好險我們都離你很遠..不然被大家潑水20下真不是蓋的好可怕吶

這只是初體驗所以大家玩的還挺開心的..驚險剌激的在明天啦大家回家換裝一下準備晚上的BBQ大餐吧今天晚上是啤酒雞尾酒喝通海的啦

原住民朋友就是這麼熱情的啦

但我一個晚上好像都在吃金針菇吶還吃了烤乳豬..這是要事先預定才有的..臣偉說明年再來時我們也來訂一隻吃吃..我們吃到是因為另一團人有人慶生啦..好妙拿豬來當蛋糕嗎還點火呢..

..我吃了生辣椒啦..農場種的竟然不辣我吃下一整條哦,當然鹹豬肉也挺好吃的還有牛肉.蝦子..等等..

大家一邊喊拳一邊喝酒真的很好玩..最強的芬啦..竟然連贏八戒老大六七拳吶..我從不知芬這麼強..真想叫你是高手啊…(會不會是八戒故意讓的呢???)

接著大家移到酒邊開螢火晚會囉~果凍大哥你何必為難我硬是單挑我

這行我喝了不少酒吶..雞尾酒.啤酒.小米酒.琴酒….天啊..我真的醉了….好糗吶..

 

隔天一大早吃完早餐後大家整裝出發要來朝向更難的溪挑戰囉..鹿皮溪…..

當地的原住民朋友說下次自己去就好不用參加行程..天啊..我們那行..會嚇死吧接下來講給大家聽聽….

  當大家下車時走到溪邊看到了一個瀑布..八戒說等等就要從那裡溜下來..我心想騙人的吧.怎麼可能..接著我們先高遶..呵很專業吧走著走到我看到了大約從五層高可以跳下的地方..他說這裡有勇氣的人可以跳一下..我的天啊..嚇死我了..好險不是叫大家都跳接著又繼續前進了一會到了一處可以玩水的地方休息一下.接著要往下走了唷..剌激的來碰到潭就要跳水.好吧這己經越來越小CASE..

來到了剛從五層樓高可以跳下的那個潭了吶..大家開始休息.想三層樓高跳水的人可以由另一邊上去跳..看宜芳姿勢優美的跳下.緊接著臣偉手還能擺姿勢讓我照相..我真的有點想上去跳了....有人告訴我有三層樓高好像自殺啊算了吧

我沒那勇氣….

繼續走唄..看到了一邊是山礕一邊是急流這下怎麼辦呢..哇果然是需要大批人馬才能完成.我看到有人差點掉了下去..嚇死我了.我想乙秀更怕吧~

走在上面其實沒那麼恐怖的啦..接下大家要滑水下去..把櫻子嚇哭了其實很好玩吶下面都有人接住的啊..不用怕的啦很安全..只是喝了好幾口水….

接著來到了..大瀑布~我好怕吶..真的好高

但橫豎是要下去的眼一閉加尖叫的滑下去吧….這就是我又愛叫又愛玩好優的吶..但我們的衣璿竟然挺到腰怎麼弄的啊..嚇死大家了……..

 

大家回家吧到了下游淺水處,要玩騎馬打仗..我的天啊..芬是第一輸的贏家唷.了不起的啦..第二輪八戒老大硬是拉我下去..我又拖著宜芳....後來我還是偷跑了不行啦.我不敢我怕撞到頭我看你們玩就很開心的啦…..

 

回小屋換裝準備回家吧好險衣璿越來越好了大家拍拍照..八戒部落的招牌拍下來啦..

 

八戒說還早大家再來去海邊打一下棒球…...又來到昨天的海灘….

我和芬竟是二邊的隊長有沒有選錯人啊加油吧我和八戒.果凍大哥們都同一隊贏定了吧………..….好妙的棒球啊把藍球當棒球打..球棒則是漂流木我有打中一球吶..但被剌殺了..太難了啦.我跑不動

 結果我們輸了被逆轉呵呵~~~酒就八戒大哥們,你們自己喝吧我們要回家囉….

 

一行人前往火車站坐16:45分的車返回台北

各位好朋友真對不起你們..我和我妹要去蘇澳吃海鮮大餐囉..我姐一家人在那裡等著我們吶..餓了二天以為瘦了說.結果吃了海鮮大餐後我覺得又肥了啦..接著又去逛羅東夜市..回到家11點半多了..好累吶

 

超好玩的溯溪行..明年再來辦大家一樣要來捧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