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好友的聚首.家庭的歡聚,不論是嚐好菜,品小酒,喝咖啡,聊心事就在Our Bistro小聚食堂

這家店自從開賣以來一直在中壢SOGO商圈這裡是排隊人氣店家.不過這家吸引人的地方

就是這家的風格除了很美式西部風之外.東西也好吃.價錢也不算高喔..但因為沒時間限制

所以電話預約區很快額滿之外.也可以現場留電話排一下...我覺得平日七點左右其實位子不難等

但就是要二~四個人最好排.若人數多的話還是乖乖預約嘿~~~

IMAG1745-20150205 IMAG1760-20150205 IMAG1777-20150205 IMAG1778-20150205  

這裡呢一樣飲料會先上來..因為啊食物時間比較不一定..所以喝酒先...哈..這有些調酒看起來都好好喝唷~~除了調酒這裡也不少啤酒可以選擇,當然非酒精類的也是有的...就連咖啡紅酒水果茶這類通通都有..這裡賣的很多元化的~~~

IMAG1749-20150205 IMAG1751-20150205   IMAG1755-20150205

接下來先介紹我二月先來一訪的食物..哈...寫的這時己經是九月就覺得怎麼穿的這般厚重..

哇哈哈...這裡的食物裝盤就是我們很喜歡的誇張風格啦...啊~不是啦..應該說就是現在很流行的

原木跟鐡鍋的食器直接上桌而且份量都很大啊~~~

IMAG1766-20150205  IMAG1771-20150205  1423147373960-20150410      

這是贈送的面包~~不管人數多少都會贈送.份量應該是一人二片..應該是緹魚沙拉醬

IMAG1748-20150205

烤里肌豬排橙香沙拉~點這個一定是因為芳..因為這一上桌我看到了滿滿一桌的菜盆...

這堆菜真的需要大家一起消滅啊~~~喜愛生菜沙拉的人來這裡也記得要點上一盆唷~

滿滿的菜決不會失望的~~~

IMAG1763-20150205

烤嫩肩牛排三明治~這個份量也是有夠誇張..這是拖鞋面包然後上桌時長這裡..

要吃時再把二邊蓋起來...這個也加了很多生菜.牛肉熟度也剛好..這個三明治啊

分量之大.除非有很愛好面包的人不然別輕易點...很容易吃不完吶....

IMAG1769-20150205

烤德式豬腳

IMAG1779-20150205

 馬德里奶油茄汁牛排海鮮鍋飯~~我比對一下二次的.發現第一吃的這個上面的食材都比較乾吶.看來是有接受到建議改變了吧~~是說我印象中這次的就是飯比較香..不過這次我們人很多一人其實就是吃一二口而己..所以我應該主力是覺得鍋很厲害..哈哈哈~~~

IMAG1773-20150205     

這裡吃鍋飯的分食器具真的很妙吧..好大的鏟子跟耙子拍照超有FU的~~~

1423147364234 

 調酒跟派是一個組合..若要喝調酒點這挺划算的唷~

IMAG1776-201502051423147371007  

--------------------------------------------------------------------------------------------------------分隔線

這是前陣子才帶我們家二位妹妹來享用大餐...當然酒不是他們的..他們只能喝水果茶

這次雖然沒先預訂位子.但運氣真的好好...就給我們補上了..哈哈哈..開心二姐妹

終於也吃到這家了~~

1441243550603.jpg

我的這杯藍色的是瑪格莉特我加了起士派..呵~~很優喔....另外這是好友的是叫帕洛瑪的調酒

然後他加的是核桃派..哈..我一口也不敢吃~我覺得我這杯比較好喝~

IMAG5598.jpg

四個人很貪心的點了很多...滿桌的食物...光歡樂拚盤跟豬腳就佔滿了我們的桌子..

我們還有一鍋燉飯吶...哈哈哈...不過我們最終還吃光光囉~~覺得不曉得是我們太餓

還是實力真的很堅強

IMAG5602.jpg

1441198317489.jpg

  這裡的歡樂拚盤是暑條.雞翅.起士條,洋蔥圈還有那個我很愛的墨西哥辣椒吶

這個好下酒唷~那個圓圓小小的就是唷..我本來點這個以為是會有上下二層的那種擺盤

想不到是這樣..不過這很瀝油也是挺好的啦~~~

1441198319434.jpg

 

起士條一定要趁熱吃..這裡的起士條是我吃過這麼多美式餐廳最推的一家了..

 

這個熟度還有拉絲的長度..都讓我驚嘆不已哈哈哈~~~好吃~~~

1441198323913.jpg

上次大受我們好評的豬德烤豬腳當然不能錯過啦~~~印象中好像4百多塊..但很大一份唷

肉質也剛剛好味道也是我們喜歡的~~來這裡我覺得這道真的要點一下不會失望的~

1441198321594.jpg  

這裡很特別的就是這個西班牙風味鍋飯~上次來我點了這個 馬德里奶油茄汁牛排海鮮鍋飯

 

頗優的這次帶二姐妹來吃當然也是再點這味囉~~有淡菜.甜蝦.花枝,牛排,蟹肉棒都好好吃~

這鍋是青醬的燉飯.飯有入味之外上面的海鮮也鮮甜真的很推唷..唯一比較硬就是牛排啦..

若能改善一下就更優啦~~~

1441198327065.jpg     

這家在中壢的人氣店家目前還是需要提早半個月或一個月就預定唷~

 大家也看到了我一訪及二的照片都有點黑..因為這家的燈光真的很昏暗啦

就是一種很有喝酒FU的地方啊~

然後這裡的桌子也都頗大..對的..我們第一次來時就在那玩桌遊...反正大家都很吵..不多我們一桌啦...哈....因為不限時間可以久坐選擇項目又很多所以是很好打發時間的好地方唷...但我覺得晚上來這裡基本上不適合孩童.

另外這裡停車方便也是優勢之一唷...我每次找餐廳就最怕沒地方停車啊.哈......

還有啊他的FB粉絲團常常有些最新消息大家也可以多多上去查看唷~有很多優惠活動!!

 

店家資訊:

Our Bistro小聚食堂

地址:桃園中壢區九和一街18號2樓

電話:03-4265778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30~23:00 週五及週六11:30~凌晨1:00 

 

創作者介紹

渝靖 *吃.喝.遊.玩 誌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