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那個人...這是王品台塑牛排的印在memu上的一句話.的確來到這裡用餐,

這裡的服務也讓我們感覺我們是很重要的客人吶..想想自己真的好多年不曾光臨"王品"了吶...

因為老是覺得價格高不可攀啊..要是沒人請客我實在是不會花錢來享用大餐的..

這次也很難得因為部門要喝春酒想不到票選出這家.真是太好了.我久違的王品牛排我來啦~~

IMAG0102.jpg   

王品的套餐現在一客1300元+10%服務費.很多地方可以取得九折卷哦..

還有加入網路會員也可以第一次免服務費.看到菜單真的要好好想想要吃什麼..

還記得王品剛開始只賣那台塑牛.就一頭牛只能六塊的那個.到現在好多主餐可選啊..

不錯吶..這樣我才會想再來吃....(因為我不愛台塑牛排啊..)

DSC05640.JPG

餐前麵包.一個小可頌跟雜糧麵,可以搭奶油跟綜合肝醬使用..我覺得雜糧比較優

可頌普普吶..    

IMAG0104.jpg  

燻鮭魚蘿美沙拉,這是我點的..蝦很鮮甜.鮭魚片捲成了美麗的花看起來可口很多厚.

我把魚片切一切搭著生菜吃..真不賴唷..

DSC05641.JPG

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最左邊綠色的那個凍是用青蒜打成的好酷哦.搭上烏魚子片

很妙..也很搭...最右那個則是干貝.我們後來覺得沙拉類就屬這個最好吃跟特別

DSC05642.JPG

法式杏鮑菇沙拉

DSC05643.JPG

鮮蝦水果沙拉

DSC05644.JPG

每個人一杯的餐前酒~我忘了這是餐前酒還是送的香檳了.因為我們說今天是來喝春酒的.

所以每個人都有贈送一杯唷...好好喝的香檳哦..

DSC05645.JPG

法式牛尾清湯,這是我點的湯品.我比較愛清淡的湯類.所以我選這個..別看好好小小的.

其實那盤子還挺深的.切小塊的牛尾好像也有牛筋,再到桌邊服務淋上熱湯

好清淡郤有濃濃的牛肉湯味..好推哦...

DSC05648.JPG

松露海鮮濃湯,這道我們覺得也很特別..也挺好喝唷...

DSC05646.JPG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點這道我真的覺得有點浪費..好大的一個麵包盅根本沒辦法吃嘛

DSC05650.JPG

主菜的配菜...二塊地瓜.綠花椰菜跟二顆梅子

DSC05651.JPG

主餐上菜囉...因為是部門聚餐所以我們幾乎很多主食都點了..可以一次分享給大家看.

我當然大部份都有去吃一二口囉..呵..部門聚餐好處真多是吧...

台塑牛排佐犢牛肋排,這是我點的餐點..這個雙拚的台塑牛排使用的是無骨的美國牛

所以肉質吃起來比較軟一些.而嫩烤犢牛肋排則是使用紐西蘭牛.一次點雙拚就可以吃到二種

口味我覺得還挺划算的.份量也不至大到嚇人..

DSC05653.JPG

嫩烤犢牛肋排我覺得這個很好吃.沾點盤邊的海鹽就好好吃哦..但比較不容易切

所以請服務生幫忙切開再來食用比較方哦..

至於台塑牛這次吃這塊好像也一樣是全熟.但至少比有骨的軟多了.我覺得還不賴..

 

DSC05654.JPG

酥烤牛小排是採用美國牛排..這個好吃吶..是我們大家心中這裡主餐的第一名啦..

這是七分熟度.肉質好好也不會過硬跟肥肉..讚..超推這道主餐的...

我想很多人來這裡就是想吃台塑牛排.但請大家打破迷思吧..這個才最好吃說..

DSC05664.JPG

 

嫩烤犢牛肋排 這個就是我們心中票選第二名的主餐..但如果怕吃不飽當然別只點這個.

相對其它主餐而言.這的確肉最少...另外這個還會附上鍚薄紙.若想啃骨的人也可以食用

這個肉質好..我很推唷...

DSC05656.JPG

香烤豬大排這個是我們心中的第三名主餐哦.這個雖然是豬排..但真的是大排來著.

份量之大的咧..服務生會幫忙先橫剖一半.另一半再拿去加熱.之後再送上哦.

這個肉質也烤的剛剛好..再搭沾醬...超優的啦..不吃牛的朋友們點這個就錯不了囉.

DSC05661.JPG  

台塑牛排帶骨的是採用紐西蘭牛這可是一頭牛只有六客啊.呵..想必大家聽到這個都會想點.

但事實是這個肉因為帶骨所以一定要作全熟.但全熟..肉怎麼可能會軟嫩對吧..

沒錯..所以...多年後再吃還是一樣..覺得這個肉質啊我還是不愛...一直被我勸說點這道的同事

超想扁我的哈哈..sorry啊...

DSC05663.JPG

這應該才是加送的調酒.這個添加了玫瑰花的調酒很好喝吶..還可以續杯唷..

我應該有喝了二~三杯吧...好好喝哦..又漂亮..乾杯啊..

DSC05669.JPG

鮮果

DSC05671.JPG

法式烤布蕾甜點來囉..這就我點的.網友都力推這推.最上面是烤到脆口的糖衣,中間的布丁則是柔軟的口感.

再加上最上的焦糖..搭起來頗不賴唷..不過對我而言還是有點小小徧甜了些..

DSC05672.JPG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這巧克力是會爆漿的那種.所以我們一直在想要從何下手才對.

從中間挖好像也不錯再挖上一口香草口味冰淇淋,二合一熱熱冰冰的還挺優的說..

DSC05675.JPG

玫瑰纖果巧克力塔-同事也說好吃唷.

DSC05674.JPG

鮮果葡萄柚雪酪--同事也說好吃唷.

DSC05678.JPG

冰釀咖啡我的飲料來啦..這裡的冰咖啡為了口味一玫冰塊也是採用冰咖啡去製作的.

我最愛這種有對客人用心的店家了啦..這樣的咖啡喝起來真的就不會有水分離的感覺說.

這裡的冰咖啡作的好也喝.今天從頭吃下來真是飽啊..一整個滿意到不行...

DSC05677.JPG

蘋果冰醋

DSC05679.JPG 

其它同事們的飲料有些挺普通的我就沒拍了.像花茶同事就覺得不太優說..

最後還幫我們留下一張大合照.而且照的挺美的唷..所以來這裡慶祝或是聚餐都是不錯的選擇唷..

因為真的有覺得他們是在款待心中很重要的人..最愛這種服務至上的餐廳了.

不過下次再造訪不知又要幾年後了..呵..希望常有人請我吃大餐那該有多好~~

PS.我們這次是吃中壢門市.但菜色可能都會隨季節而改變哦..

另外加入網入會員第一次可以打九折就少了服務費.之後每年都會寄折價卷..

有送禮物的.分享親友的.九折的...通通都可以使用...

店家資訊:

王品台塑牛排

桃園縣中壢市延平路552號2樓

03-4259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