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t="" />

大家都知道我家有一台Mazda 3不過我家的這台是日本原裝進口的..怎麼知道買了才沒多久.

台灣也自行生產了Mazda 3 天啊..我們整個是買貴了..不過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家的愛車..

這款車在台灣可是不多見哦.應該只有1500台左右吧..((SPORT 馬3 五門掀背2.0VVT))

所以每次在路上看到兄弟車都忍不住多看一下駕駛是不是年輕人..哈..

馬3-1.jpg

買車首重安全.所以這台有六個安全氣囊是不是真的很厲害...但新款好像變少了...

還有原廠大天窗,呵呵...不過開在路上時可是不能這麼作的唷.

但像我們開來拉拉山上採甜柿,這裡好空氣中的芬多精當然要打開天窗多吸幾口囉...

馬3徵文

馬3真的超適合開在這種山路上,流線的外觀具有SUV的型體,17吋輪胎的抓地力真不是蓋的,扭力也是超殺的啦

,整個就是適合拿來開山路.內裝是座椅是採桶形座椅在高速轉彎時可防止身體側傾.尤其是開這段山路時極為明顯哦

馬3-3.jpg

在聚多的車當中.相信年輕的朋友們都跟我一樣愛馬3吧...呵呵.那麼一起來見証一下吧...

2011年Mazda 3要改款囉..而且現在台灣的售價要比我們當初買這款便宜多了.

大家快到網站上瞧瞧.現在有一些活動正在進行中.也可以像我一樣分享心得哦..

http://www.mazda3.com.tw/

只要進到網頁後再到『私の樂趣享』即可前往活動網頁像這樣填寫完整資料進去就有機會抽到Xbox360哦...

馬3活動.bmp 

大家一起加油吧..抽到Xbox360後記得約一約一起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