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12月真是幸福的月份
我就收了二張喜帖.
我媽更是每週都有..同學們似乎各各也都是不少.
只能說這是充滿充滿幸福喜悅的月份啊..
 
12.9先是同事阿昌的喜宴.他這次的請客地點是我中壢地區沒吃的餐廳咧
”新陶芳”在中央大學裡.
我只能說人真是多到爆.我們預定的位子都不見了.好險早到人有幫我留位子
看到許久不見的雅芳.另外Amanda帶了一對兒女來.呵~真是大家的開心果
大家玩的不亦樂乎..真的很可愛咧.如果有要拍廣告缺童新的好友們可以找我推薦一下..
 
另外這場喜宴最大的不同之處就是貼心的阿昌竟然買了99朶長梗玫瑰送美麗的老婆大人
最後還當場分發了起來..鳴~我的位置實在出不去...好可惜哦..我也超想得到.呵~
下次其它好友們結婚可以學起來哦..
 
12.17是我專科同學余老伯的婚宴..這我實在不得不批評他一下.
那有好友結是是當月份才通知的啊..是怎樣看準了我們大家都會到嗎.太不夠意思了吧..
結果我們這群死擋果然是捧場吶.除了心怡沒辦法休假之外全到齊了.(心怡也很氣的咧)
好險今天出了太陽.不然十幾度的天氣.昨天還下著雨
我實在很難想像要坐在關西的戶外吃著流水席的情景.好險老天作美
也不至於讓新娘要忍受太寒冷..
 
這場最好玩的地方就是新郎都沒醉.一堆好友們郤醉的不像話..
我說連妹啊.下次我不敢讓你喝烈酒了啦.你還是喝你的啤酒好了
不然我真怕櫻子會不要理你啊..醉成那樣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另外我的臉紅是因為我坐在太陽下吃飯不是喝太多唷.我都覺得我的斑要加深了.
余老伯你要賠償我啦...鳴...
 
 
幸福的12月快快過去吧.渝靖我快倒店了.整個就是大失血.再來還有跨年夜
大家請培養好酒量跟體力一起跨年吧..
 
PS,,加油囉~沒有伴的人希望快快能找到幸福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