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前二篇續寫DAY3 &DAY4..想在一篇內貼上還真是不可能文字都有限制...........

第三天 京都 嵐山天龍寺à銀閣寺à金閣寺à京都駅

昨天實在太累了今天就睡晚了點直到九點才出門,去京都作上快車還挺快的.在這裡一定要先出來買CITY BUS 一日卷,這樣才會方便坐車唷(坐公車至少都170起跳這日卷才500怎麼算都划算唷)

決定先往嵐山去天龍寺也是有名的寺廟應該來去看一下.下嵐山車站後開始步行.(上圖這是嵐山有名的小火車不過有點費我們沒坐)

指標真的要認真看不然像我們還有點走回頭路.不過也湊巧發現一家可樂餅店..呵買了好吃的肉可樂餅再加炸串真是好吃到不行..也告訴我們怎麼走到天龍寺.真開心吶.邊走邊吃的我們很快就到了天龍寺.這裡的寺廟果然長的比較不同一點.不過可惜的事進去參觀又要收費500,這裡不是我們預期要進去參觀的所以算囉.

我們要再繼續去逛逛嵐山,這裡好像是賞楓紅的地方.冬天來只有冷的感覺..~不過這裡街上有賣一家超好吃的蛋糕捲..呵我也不知怎麼說.我們吃了抺茶口味.超好吃唷.然後又買了一家可樂餅繼續吃.再邊逛漬店,

之後選擇搭公車前往銀閣寺銀閣寺好像也不是這個季節該來的.在通往銀閣寺的馬路上.會經過一條哲學之道這裡聽網友說是櫻花季會塞爆的路呢.我光用想像就可以覺得一定超美.進去後會發現這裡種的山茶茶圍牆,大約有二層高唷.所以還真的看不見裡面有什麼.所以要進去就一定得買票.門票500.雖然外頭有寫寺在整修.但我以為這裡很大,而且也覺得都來了怎能不進去,.這銀閣寺命名啊原來是因為有一片白沙.這白沙月光照下來時會銀光閃閃..~再加上主寺在整修讓我有點失望吶……不過走走看看也不錯啦(但如果知道是這樣應該放棄這裡直接去清水寺才對)

再從這裡搭公車前往金閣寺,這裡從書上看就超美,來京都當然不能錯過囉.這裡當然也是不買票就進不去的地方.但這裡售價400.比較便宜一點..但就有值得的感覺.光看金泊貼的寺在夕陽山閃閃發亮就覺得好厲害哦..再印在湖面上更美.這裡好像秋天來更讚..

離開這裡後都六點了天也黑了..清水寺也去不了.只好下次再去囉,我們決定坐公車回京都駅吃晚餐並逛逛街,那裡也是有名的地標呢..

京都前就可以看到地標京都塔唷.好險白天我也有拍一張才可對照一下不同.

另外再來就是大階段.是一座超長的景觀手扶梯唷.書上寫應該從門口的左手邊搭上去然後拍右邊,好可惜白天沒拍.晚上拍效果很不佳呢,不過很美唷.大家可以感受一下,另外一直搭到上面還有很美的咖啡廳,再來就是空中步道,這個就可以看夜景及京都塔.這可是不用錢的呢..

之後再到11樓的地方進去可以找到拉面小路,這裡頭就都是賣拉面的很不錯唷.結果我們聽網友的意見選擇吃寶屋拉面為了吃這家大約排了快半小時吶,,好險真的是不錯吃..有來的人我也覺得這家值得推..

  

第四天 大阪 大阪港à新齋橋à道頓堀à可愛的家

今天本想早起要去黑門市場找找看早餐但是啊一早起床發現腳根本走不動///~是的因為幾天累計下來我的腳真的快斷啦所以仍舊是在八點半去那家咖啡館報到..(~不是懶而是回台後仍舊想念這家咖啡店怎麼面包能那麼軟那麼好吃)

 

昨天經一番研究後還是決定捨棄神戶.要來去大阪港(這裡必需要坐私鐡230)因為呢這裡的摩天輪可是第二高的吶.不坐多可惜我想回去都會懊惱吧.

原來這段坐起來也不太遠,結果我們一整個太早到了..十點才開始坐我們九點半就到了..我們只好到公園逛逛港邊拍拍照,十點整我們就出現在下方準備買票,

 

順帶一提這裡的旁邊就是海洋館,不是假日竟然十點多開始就出現一堆堆的人潮.我們二個心理莫非是寒假..超多小孩跟父母來的.門票很貴吶.我們就沒打算去..

回題..這裡的摩天輪一趟是15分鍾,..真的很高說坐在上面讓我也覺得有點小害怕.不過風景真的超優美的啦,我覺得門票錢(700)花的很值得唷..可惜這賣場十點半了還不開我們就沒辦法逛了.

回程我們還要去血拚呢不能在這裡久留.要前往新齋橋再逛回飯店, 新齋橋這裡有家KITTY專賣店還三層樓呢.可惜我們不是KITTY迷晃晃就走人了.但今年的KITTY風會不會太龐克我覺得都不像KITTY了吶….

我們今天主要要逛的店家可是UNIQLO(我要幫妤跟伶買衣服啊)好友也要幫他兒子買衣服(主要是覺得大人的衣服還好呵~)在這裡果然買到我們想買的東西.這樣回去也有點交代..

再來就續補充藥妝店的東西如果沒買到的再不買可真的沒幾會了(從來的第一天好友就說要買休足時間,因為要貼腳結果我們到今天才買到..呵回台後有機會貼嗎?不禁在想這個問題哈~)

接著就要去吃午餐囉.今天當然要把道頓堀的美食都吃一吃,本想去排章魚燒但這家今天真離譜看了排隊人潮可能一個小時才有可能..所以算了放棄這家.我們決定排大阪燒這家人有較少一些.但是我們也排了超過半小時以上..也有可能是因為作比較廢工.而且有人一買比較多個..但是這家大阪燒真是便宜又好吃.本來只想點基本(就只加柴魚300)的我們等了等之後決定要加價點加大量青蔥的,因為這看起來更美味..只要再加100就變成滿滿一大個看起來超豐富的啦果然美味100%..極推推推…(來這裡只要看二家都有排長隊人潮就不會錯啦),吃了這家之後當然還有那家金龍拉面也是必吃的啦..聽網友說要找立體龍的那家去吃.於是我們也去吃了這家.說真的拉面好像沒想像中好吃.而且還一切採自助式,雖然小菜免費吃但是也還好(還是因為大阪燒太好吃了),坐位坐起來也不太舒服,我個人覺得這家還沒京都那家寶屋拉面好吃呢..呵呵~

 

2點左右走回飯店將購買的東西再塞回行李內(我那可憐的大行李都加大了還塞爆了可怕吶)接著再回去搭車.說真的住這家飯店最不好的地方就是需要再搭私鐡去轉JR..我們的行李重到爆要走那階梯真是痛苦指數100%...所以如果下次再來大阪自助一定要挑選JR路線有停的飯店這才是最好的選擇,不過第一次來那懂所以學經驗囉~

 

這次來大阪我只花了少少的錢(節制100%,可能一起出門的對象有差碰到不愛買的我好像變節制)郤覺得非常的好玩值得.所以在低價時選擇來自助也是非常理想的唷.最近仍舊有很多低價促銷行程.想來大阪的人應該挑選櫻花開時,這裡啊到處都種櫻花我們只能用想像的..呵呵~~下次櫻花盛開時應該再來造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