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決定十點再出發.今天要走峽客谷”,,,我一直想峽客谷嗯好像沒去過..結果就第一年第二天走的那條路線嘛

也好我一心想要去跳那三層樓高的高台這次總算要如願..

心怡的腳扭傷了只有跟胃痛到不行的芬在入口處泡水等我們(結果他們一聊聊四小時真強),而來之前跟我說要一起跳高台的芬當然也無緣啦..

今年這些新成員真的都很強吶.幾乎沒聽到有人在哀哀叫不敢跳的(用力鼓掌)我幾乎也都很努力幫大家拍照.

 

首先依舊先走五~十分鍾的爬山路到上游.接著先試水溫.再到沖瀑區玩一下.

此次不走山礕,而是走另一邊就會經過很多大石頭.也挺好玩的.只是辛苦了協助的人員.看到能跳的就要跳水

,再來就會到第一年讓大家最念念不忘的洗衣機區(但可能是地震造成上方多了一顆大石頭今年己經不能這樣玩了)

但下方的溜滑梯還是要溜下去的啦..這裡的右方有個旋窩啦.我在水裡吃了超多水.要想沖到左邊也有點難度.好險後來有人來拉我出來

這裡就是三層樓的跳水區啦..今年又是一堆原住民小孩們在跳水.他們根本才不跳我們這種初級班的.都直接去跳五層樓高及更高的..看了就覺得很猛..

而我們的小夏竟然跟著小孩爬上石頭跳水區..整個就是猛啊我當初也幫忙記錄下來囉….

其它人的我們就跳跳這個就好.我從下方看一直覺得不高一爬上去才覺得高吶但今年我一定要跳,看平行前方跳出去就對啦..今年我記得捏鼻子以防進水..但還是吃到水....但終於跳下來覺得自己還是有勇氣的啦.

.

接著連妹也跳了二次真男人唷..肉鬆阿桐似乎沒去跳.willy& bill到是跳的不亦樂乎..小花還能比YA~大家都跳的很開心在這裡還停了許久呢

(看到這芬應該很奧惱昨天不該那杯吧)還有櫻子在這裡整個遜掉,跟我說要一起去跳竟然又走下來.這樣要被大家嘲笑很久吶

接著再跳一個小潭,在這裡我發現阿桐的英姿還不賴唷.還有小毛女友有點嚇到我了好像快跌倒這裡是離石頭很近大家跳要小心一點唷..

在等待跳大瀑布的時候.這時有人說他眼鏡掉了.我們就花了15分鐘在大哥們幫忙下水找.還出動了一堆這裡的原住民玩水小孩也幫忙找呢

大家就在旁邊曬太陽拍拍照吧...(二位不好意思吶因為willy一直推我入水害我只好跟你們入鏡.不過也難得跟你們有合照唷)

最後即扺達我們來了三年的大瀑布區,小花竟然被說服用跳的下去...真的很猛唷.

而我也請阿桐先下去幫我拍照..但阿桐你怎麼都只拍我被滑來滑去的相片我都沒真的溜下來的相片

.但我幫櫻子拍的不錯唷..終於有一年有滑水照了吧.(櫻子現在都沒在怕的超強)大家的下水英姿真的都很不賴說.

IVY跟連妺也很快的下來了,肉鬆最後才下來但他竟然用跳的..~原來你也要當真英雄啊

我好像害BILL受傷了.真不該叫他正面朝下的下來..SORRY~~

 

這裡還有拉繩跳水區.這裡WILLY&BILL又上陣啦英姿都不賴說..BILL為了要拍照根本沒在怕..~~我只能說你真愛照…..

今年不玩騎馬打仗(我也不知為什麼,而且櫻子還說還沒玩到丟人入水.)改這個新招划船..還挺妙的..小花的臉怎麼被打馬賽克..

下午2點多終於要去吃午餐啦.今年可是直接往休息站去吃火焰雞午餐,這是用大量的魔鬼椒加了各芓頭.地瓜.紅棗還有一隻雞下去精燉而成..

大家要注意辣椒一旦弄破湯就沒法喝啦..這道菜超好吃唷.另外還有義大利面及竹筒飯

我就只吃了一二口.因為光喝湯就飽啦..被遊客看著吃飯也真是怪怪的

還有這個辣椒冰淇淋,這個是有在販售的哦..我只是拍給大家看一下口味...

.我拿到的是情人果口味..還真有辣味唷..實在很怪的口感..不過還是可以試看看很特別唷.

這裡有辣椒比賽哦.結果是每桌自己比啦.我當然要挑戰看看.八戒拿洋芓片沾辣醬看誰有辦法沾最多..我吃了之後玫玲也說要試試,

可憐的玫玲為了不輸我竟然也吃下跟我差不多的量.後來眼淚直流胃都痛了..這裡的魔鬼辣椒是世界最辣的唷..

勸大家可別逞強唷.那個小強吃了後他說灌了超多水嘴都還是腫的..所以來的請試試就好.

我也有拿到第一名的禮物這個可是要拿回來送給好姐妹宜芳的唷世界第一辣的魔鬼唾液

回去清洗後,7-11組合他說他們要先回去了.因為店裡可是很忙的唷.其餘的人清洗後躺平居多,

只剩十幾個人要一起去海邊.今年八戒說要去抓招潮蟹,想不到這個也吸引心怡.受傷了都想去.

結果到了海邊浪太大了根本沒辦法抓嘛..於是大家又打起了棒球

我們則在海邊拍照拍照太無聊就把大家叫來拍跳躍照..首先只有三個人(我跟芬及BILL(心機超深跳有夠高的))

後來又叫了肉鬆.阿桐跟連妹跟格銘也來玩,光這個我們又玩了很久還有很不錯的相片呢..

還有阿桐跟連妹的跳海也很精典說….

玫玲的同學嘉研及小芬這張也很妙說...

最後要回家前還碰到辣椒園的東家..我們還跟他合照了一下..你家的辣椒真的很吸引我們吶~

六點半要離開前先來家大合照..今年想說要早點走還是拖到這時.都是西瓜太甜害我們不吃完不想走

到南方澳吃了富美海產店.這次吃4000元一桌的8菜一湯.果然好吃...不然大家印象還停留在去那難吃的那家....回到三峽11點半..回家我家都快12..清洗馬上躺平睡著…...我需要充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