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很常到石門水庫來.但我郤不知道原來裡頭有種梅花,還真是慚愧啊~~
這是是聽同學玉娥說他元旦到了石門水庫看到梅花.櫻花.楓葉三種不同季節的花種全都開在一起
又看到了新聞報導說梅花盛開像飄雪.所以這週都寒冷的下著雨還是約了姐妹們
若星期六一好天氣就出發前往..好險星期六真的放晴了.老天爺還賞我一個大晴天呢.
仔細看下圖哦..有沒有發現一棵櫻花啊..呵..沒錯就那棵而以啦..楓樹也剩一些零散沒被連續的雨打落的
楓葉掉光後剩下的枯枝配上水庫也是冬天的一種美吧..
 
這裡所剩的楓葉其實已經不多了.再加上我們是走上面的步道.所以就更少囉.好不容易找不到二棵呢
 
這棵配上陽光是不是很美啊..下次應該早點到石門水庫賞楓才是我們老是捨近求遠..
 
之後轉到溪洲公園這塊賞梅花囉..我一直都不知道原來這裡也有一區梅花說
 
因為連日下雨花好像也被打落很多了.再加上梅花的好像只有十天的觀賞期.
已經沒像新聞說的有飄雪的效果囉..還是新聞是拍石門山的梅園呢?
這樣拍好像看不出梅花的樣子.不過能看到梅花還是很開心啦..我好像第一次賞梅
這張是我拍的很滿意的一張唷..覺得自己技術好像越來越好了..拍的真美吶..呵呵~
三姐妹合照囉..美吧~~今年的花季看看可以一起拍到多少囉..
朋友們請來見証一個誰的無敵小花功能較好第一張是我的SONY拍的第二張則是佳的CONAN拍的..有沒有差啊.
看看我拍的還有露水吶...我的才是無敵小花吧..再不然就是我技術比較好.. 哈哈~~
 賞花五人行是臨時起意來的.所以這次沒大陣仗的人馬..有點寂寞嗎?感謝路人小姐幫我們拍的不錯唷.
本來再去後慈湖看看的. 一直沒進去過.結果原來現在還是要先申請才可以進去.
我們只好到旁邊的愛情故事館走走.這裡頭還美的唷.很多可以拍照的地方.
這裡是大黑松小倆口的嘛.專門出借給人家拍婚紗照的啦..
這間很可愛吧.還有願意配合我們演出的佳~~
還有馬車唷..上面不曉得為什麼放熊貓..也很可愛的說
這區也是不賴..但不能再進去了啦..不曉得來拍婚紗時會不會開放
 
 芬坐的這個是有開放的唷.不是我們亂坐的啦..另外這區陶瓷器區拍起來也很不錯呢.
 這個教堂的樣子.裡頭就只有這個愛情祈禱室唷.還會寫禁18歲以下進入.真不懂為什麼吶
 戶外區的這個特製小教堂也是很美..但太陽太大我們都睜不開眼..所以拍張照片就好..
大家有到慈湖時也可以順道進來逛逛唷..不用門票又能拍照.
還能試吃區的.真是不賴..
之後我們要到河岸森林吃飯去囉.那裡也是很好拍啦..請期待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