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莊人文咖啡館這家店是我們在桃園地區吃了非常多次的餐廳.多到我都快數不清來過幾次了
這裡的食物常常會更換.還有停車場.重點是就在文中路上,離桃園交流道也非常的近
似乎是因為這樣我們很常來.想想我至少來吃6~7年有吧..不過我是第一次介紹唷.
下次有再來吃我也會再記錄的啦...
 
今天吃飯的成員有:我.伃伃.玫玲.櫻子.連妹
 
本來要吃下午茶的變成晚餐了, 門口的招牌
菜單因為會常變所以是另外一張..菜式樣太多都好難選擇了.考慮超久的啦..
大家看了很久之後決定先上飲料.等連妺到時再一起上餐.所以我們都選擇用半價將飲料昇升級
 
伃點的水果茶..這小孩明明去到那都點這個.還是看了很久的菜單..
這裡的水果茶原價是180元的樣子.很好喝唷...極推薦
我跟玫玲是喝一樣的.熱拿鐡160元,拉花拉的很美吧.咖啡也很好喝唷.續杯是半價
櫻子點的是芒果冰沙120元,好大一杯說,不快點喝還真怕會流下來呵~~
大約半小時後.我們就開始上餐囉...
我們二個吃一份.我們點的是法式雞捲280元,套餐份量很大說.還有一碗湯
一碗丸子湯.再加上菜飯.青菜及配菜 二個人吃感覺很剛好
主餐..有點類似藍帶豬排的作法.裡頭有起士及火腿,再配上一些醬汁..
我覺得肉有點徧硬.其實不是非常的好吃..呵~
玫玲的主餐是清蒸鱈魚260元
這個鱈魚真的很好吃..魚肉很鮮美.可以加了破布子及蛤蜊及香菇下去蒸,是很讚的組合唷.
櫻子點的是蔥爆牛肉260元
這個牛肉炒的不老而且配上辣椒..好好吃唷.而且很大一盤.
這樣一口內有肉有辣椒有蔥的組合特別好吃..結果櫻子說太辣大部份被我吃了.而她一直吃玫玲的魚
連妹的是東坡羊膝煲320元,他上次吃後一直說要再來這間吃.所以我們就直接幫他點了這道
這道羊膝啊.這樣看你們可能會覺得很硬.其實燉的超軟.再配上孜然粉,沒很重的羊肉味
怪不得連妹很愛吃..
附餐的咖啡凍也很好吃唷..
 
下次再來吃的話再補上其它的菜色.其實這家菜單上的菜我好像真的吃過非常多種
但不是每一種都好吃唷..有空再來吃的話再補上給好友們瞧瞧...
 
 
芽莊人文咖啡館
地址: 桃園市文中路147號
聯絡電話: 03-378-6633
營業時間: 10:00~01:00
 
arrow
arrow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