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家新開的美式餐廳不過這家是連鎖店.在台北好像也有一家門市..中壢好像這種店開的特別的多..不管是大的小的.

真的挺多的...難不成中壢人真的都比較愛吃漢堡嗎?哈哈哈....不過這家店開在復興路上而且是一二樓挺大一家的.

樓下是賣面包店..而且超大方的切很多讓人家試吃喔...面包真的都挺不錯的...就光來買面包也是不錯....

IMAG1334

嘿嘿~不過我愛嚐鮮的我.在朋友告知我有這家餐廳之後我可是很快速的約了朋友就來試試看囉...

我們訂的這天是228晚上..所以保險起見還是先訂位比較好..果然來到這裡的確是整間店滿滿的人客呢....

IMAG1333

順道提一下..這裡目前還沒有特約的停車場..不過這家也不難停車啦..就是巷子裡就有停車場一個小時30元的

不然再往巷子前進走過去..公七也就在附近囉~~~吃這家停車不是問題的囉~~~

DSC09274

好可愛的杯墊都超想A回家............喔..不是啦..是想買回家...哈哈哈...

 DSC09277

呵.我們前方的這區因為預約客還沒來所以我有先拍了一張..不然滿滿的人我真的沒勇氣亂拍...

餐廳裡頭的桌椅就差不多都是這樣的擺設.最右邊有一區都是沙發幾乎都是4-6桌.其它的就是木頭桌的這種..

可以拆開可以併桌..都不錯..只是店面位子比較多較擠了一些些~

DSC09278

飲料是無限暢飲的..可樂.雪碧.紅茶.咖啡這類的...美式餐廳的確就是這些才對味~

DSC09276

有些單點加價60元變套餐後,就可以有黑羊波丁麵包,黃金南瓜濃湯.法式烤布蕾.還挺划算的吶~

這個加點的黑羊波丁麵包是可以無限的吃唷..但吃完一份才會再上一份..這個是不是很划算呀~

我們很多人點了很多菜.但只有其中一份點套餐,這樣就可以一直吃麵包..哈哈....不過我們其實也只多加一次而以.

說真的美食很多.雖然麵包好好吃..但還是不會過量的點的啦...

DSC09279

濃湯給了好友喝..所以只能貼圖

DSC09281

烤布蕾還不賴唷....

IMAG1349

經典吮指豬肋排(整份$720) 因為我們有八位覺得還是點整份才夠大家分享.不過差不多人一人只能分到一根肋骨跟肉囉~

這個己經軟爛的肋排,一下刀就會分離唷...沾不沾醬都己經很夠味了..另外還有二支串燒味道也不賴....

DSC09282

松板豬肉南瓜燉飯$240 這裡的燉飯也有好幾種口味..另外也有義大利面可供選擇..我們這次沒點

DSC09283

 開胃菜"旗艦拚盤$420 這個真的可以點...每樣都作的不錯吃呢..

有水牛城辣雞翅.炸花枝圈,炸洋菇,炸蝦,黃金炸魚柳條 .............這些東西真的是來美式餐廳必點的~

DSC09284

加州鮮蔬烤雞腿堡$260  漢堡份量還不小喔.旁邊的暑條也好吃...

DSC09291

颶風火烤起士牛肉堡$270 

DSC09292

這就是切開後的牛肉堡.如果人多可以像我們一樣人多要分食可以請他們切開喔..這樣是四份之一份...

我忘了拿來拍照有點可惜吼..其實這個漢堡是也超大份的唷..一口是很難咬下的啦...

牛肉味道也頗好吃..多汁但郤不至於會到滴油的程度喔..麵包皮也有烤的酥酥香香的..ok~

         IMAG1345

我們八個人這樣吃下來有飽但不至於太飽...這樣平均下來差不多一個人是300左右,上菜速度很快

如果說一個點一份再加成套餐的話應該也是3~4百左右..這裡環境就是很美式..講話都比較大聲熱情的地方

一群人來聚餐場地也夠大...二個人也有小桌的..其實都還不錯...大家也可以來試試囉~

 

 

店家資訊:

Blacksheep 黑羊加州-火烤餐廳 http://blacksheep-bakery.com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復興路17號1-2樓
電話:03-425-2786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一~週五) 

 

創作者介紹

渝靖 *吃.喝.遊.玩 誌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