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的生日今年在4/14因為是星期二所以我的二位姐姐就說要提早幫我慶生(實在就甘心吶).於是決定了要去樹林一家義大利面餐廳吃飯..我們一家13口就佔掉半間店囉

 

趁著今天出大太陽決定吃飽後也要出去走走..爸媽都出來了當然要出門晃晃囉

可惜大姐一家小孩星期二就要考試不能參加扣掉他們一家四口,九個人我們就出門走走並吃美食去囉

 

行程介紹:

中餐:樹林的媽媽咪呀義大利餐廳à金瓜石黃金瀑布à黃金博物館à碧沙漁港吃海產à基隆廟口吃小吃..

 

吃飽後大姐一家要回家溫習功課去.雖然小孩們很想去但還是不行....我們本來想去陽明山採海芋的.但阿爸說比較想去黃金博物館.原來啊他想去看一下那個大金塊啦..那好吧..就朝金瓜石前進囉

 

上次和同學來的時候錯過了黃金瀑布這次跟姐夫說我要去那裡拍照千萬別錯過.呵這裡果然很美唷..

這裡由於河水溶解金瓜石礦坑中的酸性物質,再加上風化的過程,使得這裡的岩石呈現的色澤是金黃色,

陰陽海也是因為這條河水流下去所形成的唷.. 這裡不算大.但現在可以走下去拍瀑布.實在很美.

因為免錢.所以還真不少人停下來拍照呢..我們在這裡也拍了不少..

很厲害連石頭都上色了..水也有種鐡的味道呢....我想應該不能喝才對..呵呵….

 

接著又重遊黃金博物館,今天很幸運哦.因為憑34月的發票一張就可以免費進去一個人唷..

以我們連票都不用買了..呵呵..省了快1000..

這次就去看了太子賓館.

呵上次拍過了這次就比較沒拍我自己,另外上次好像沒走到上面.原來後方還有一個小型的高爾夫球練習場呢

礦坑呢這次就不去了.上次花了50元有點浪費錢.所以我就說不值得進去.

黃金博物館才是主要想進去參觀的地方.

爸媽對於那個重達220公斤的黃金超有興趣的啦推都推不動呢.阿母還可以人家上鎖了呢..220公斤吶怎麼推得動嘛..

這次我們也不走神社也是走另一條小路.結果發現可以拍到黃金博物館全景.很不賴哦.

 

也可以拍到太子賓館的全景..

但這條路似乎有點白走了..走到人家住家又往上才又往上爬..哈哈.真夠天兵吶我們..再遶了一圈再爬上來竟然還是到警察這裡..呵呵阿呆哦..

 

離開這裡大約五點半左右.本來想說去逛逛九份.但爸媽說不想去.因為塞車啦,比較想去吃海產,所捨九份而直接去碧沙漁港呢..但這樣原定要去的基隆廟口怎麼吃得下....但伃及伶很期待要去廟口我們當然還是要去逛一下..呵呵..這餐就吃少一點吧..

 

本來想說要直接挑一家直接吃的.但還是想逛逛賣場.逛了逛之後又買了不少海鮮

有活蝦400.海膽400元小龍蝦400.黑鮪魚作生魚片400~500.

還有鯊魚煙三盒500元只有這攤是我付錢的.這攤實在很好玩..當我跟伃還有伶就站在試吃時.那攤前生意好到不行..老板娘就一直叫我們試吃.而且就是不先切我們的..結果我買好之後還她叫我再多站一會..他說因為我們站在那裡生意變好好.還多切一些送我哩..笑死我了..(我說老板娘這樣我要收費才行)

這裡餐廳的生意實在很競爭一走出來就會有一堆人湊過來叫我們吃他們家,結果就這樣被拉進去..呵..再點一些菜類就又滿滿一桌囉…其實還是有吃飽呢..

只是這樣其實不是很划算.因為請他們煮每道又要多加100~150元左右.若真的買不多其實還是直接在餐廳內吃就好了…

吃飽後爸媽要回去了.所以小嫻及小吳也只好回去.我們要再轉戰基隆廟口去囉..

想想我們也真能吃明明就很飽啦…

到這裡滿滿的人潮..明明這裡賣的食物都好貴但還是擠擠擠的人潮真可怕.吃什麼都要排隊..

首先吃了天婦羅..來這裡必吃的一攤..實在很好吃..

 

之後再吃泡泡冰.

再去買金興麻粩.(阿爸愛吃,花生口味才有現作的.真的美味吶)

 

再去吃八寶冬粉(我啊整個///竟然吃到素食的這家..想說怎麼會口感完全不同,不過素食這家也不錯吃啦只是我幹嘛要吃素..哈)

二姐又買了紅燒鰻要回去當宵夜.

 

我們再吃湯圓嗯..這家的甜酒釀湯圓冰的熱的都好吃.還加了桂花味呢.一碗好像60元五顆湯圓..

 

再陪伶伶買烤玉米.我實在不懂一根玉米要95元(看重量的)怎麼還滿滿的人在排隊買.但還不錯吃是真的..但好貴哦..我實在是///

 

最後打道回府..呵呵..吃的超飽的啦…

 

感謝姐姐妹妹幫我慶生吶…今天都沒付到什麼錢.實在很開心…就甘心吶……家人果然無敵啦…哈哈哈~~~幸福的一家人…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