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今年的生日活動他也希望是出門去玩而不是只辦party慶生..於是這次的活動就交給3月就離職的佳
讓他自己好好規畫他覺得很炫很不同的路線..但在大家的票選之後呵~~還是吃喝騎單車行..哈~~
 
因為相片太多了所以這次就分二次PO文囉..這篇先把苗栗現在很熱門的景點天空之城介紹給大家..
這裡很值得來唷,
 
參加人員:我.伃.芬.芳.佳.玫玲.櫻子.連妹.小毛.佩君.肉鬆
集合時間:九點
花費費用:每人應該千元以內
 
要來這裡要下三義交流道是比較近的路.他們的網站上也有介紹如何前來.
主要先順著往鯉魚潭的方向就對了..
我們大約十點半左右就到三義再買個飲料小聊一下就往山上開大約不用20分鍾
假日呢入口是有收票員.也不能把車開上去唷.所以他們還很貼心的弄了一塊停車場.
 
這裡的低消是100元.每張票都不太一樣..我們的11張竟然都沒重覆.不曉得到底有多少呢..
都拍的很美很值得留念,後面還有路線圖
尤其假日的位置非常的不好訂位.店家說戶外區就開放給沒訂位的人.所以雖然太陽很大
我們還是只能坐在戶外..好險有陽傘也不是真的很熱.(但今天有沙塵暴說還是極大期但在山上好像感受不到)
下方這區就是鳥V.S人,而我們選擇的是天堂古堡,鳥V.S人的建風是一般較常見的..
但很多人其實都會選擇這區.一來價錢也比較便宜一些
這裡假日也沒限定用餐時間哦.所以大家可以慢慢來.我們還一直快到12點才去點菜..呵..
雖然點菜的小姐說上菜會比較慢..但其實還好吶..因為覺得還會再吃吃喝喝.
所以決定二二點一份餐就好..這裡餐的價位差不多是500~1000左右..
 
這裡的用餐時段只有套餐可選.下午二點才有下午茶套餐.都是額外再加10%服務費
前菜有蒜香土司.蟹肉日式豆腐,杏鮑菇甜椒  口味都很好吃唷..
沙拉裡還有放一塊雪蓮哦..口感很讚..還有一顆蕃茄跟一些生菜
我們湯完全給忘了.是吃到後頭我才發現原來忘了幫我們上湯才補上的.伃覺得很好喝,我覺得差不多囉
因為這裡的戶外品一張桌只能作六個人.我們11個人就分二張桌坐.所以櫻子他們的東西也都先上
古堡牛大排$780-這是櫻子跟連妹合點的作的還挺好吃的唷.我也有吃到一塊肉呢.
接下來這道則是小毛點的.他的女友佩君則是各點了一道..看起來也挺好的呢..
柚香燒豬肋排$520
接下來這道就比較多人點囉.不曉得大家是不是看中松露..呵~芳跟佳點了這道.佩君及肉鬆也都點了這個
松露野菇紅酒菲力$580 (其實我也吃了一口但可能沒吃到松露沒有太多驚豔的感覺)
他們在吃的時間沒一直讚嘆有多好吃.所以請你們有空再留一下說一下口感囉
義大利干貝鮮魚燉飯$580
他們在吃的時間一直讚嘆有多好吃.而我也分到鮮干貝還很大塊的鮭魚再加上飯的份量其實不太多
又是很好吃的米.裡頭還有蝦花枝跟蛤蜊呢..這道真是值得超推的啦..是很合我口味的菜色呢
 
帶骨小牛排$680(我在看菜單的時候就很不解為什麼叫小牛排.還在打趣說會不會其實是牛小排)
我跟伃研究了很久終於決定點小牛排來試試看..果然沒讓我們失望,店員說是幾個月的牛所以肉會比較沒味道
但妙的是這個是牛肉吶..完全沒有很紅的牛肉顏色,更沒牛肉味..七分熟吃起來很多汁呢.粉讚吶
這道我也極推薦,來的時候記得點一道試看看哦.說一下這裡配菜是搭烤地瓜花椰菜跟小紅蘿蔔
這裡的附餐飲料只有四種.花茶,咖啡.水果醋跟我們沒人點的紅菜
其中最受歡迎的是水果醋.另外我忘了說咖啡不要加甜..所以有點甜不然我覺得也很好喝
甜點是鮮奶酪唷..上頭還有草莓跟水果,這個也是作的很好吃..伃很喜歡就都讓給他我吃一口就好
用完餐小聊之後當然就要開始拍照先..呵呵..這裡越到下午好像人越來越多..
三樓的戶外區有個小陽台,站在這裡拍照挺不賴的..但人也不少要排隊才行..呵..
 
 
另外這裡的牆上燈也是很特別的說大家一直在研究到底是什麼...我們的結論是螢火虫跟漂虫
不曉得晚上點燈時是不是也超美的
 
戶外區的燈也是螢火虫造型..這裡等螢火虫季一到應該可以看到吧..不然怎麼會一直用這個對吧..
 
 
 這邊不曉是算正面還背面總之也是個拍照的點...我們三個先來一張..芬今天鞋穿很高害我變的很矮
這裡除了古堡前面還都種了櫻花樹..等個五年十年的應該超美..
  
古堡的另一個面這區則是樹藤蔓延到牆上又是另外一種美.還有坐一個水池跟放一條舟
  
剛好一群人聚集在前面那區..我們就在往前移一區.這樣拍起來反而更美了
  
 再來一個側面拍..有點可惜忘了請路人幫我們拍大合照了..呵..很美的古堡吧..
這裡還有一條玫瑰步道.但都種這個品種這個顏色..
還有柚子步道,柚子花想不到很多人都沒見過..呵我這群同學真的很妙..
下方這區就是鳥V.S人我們也進去逛逛先
有點日式風..也有戶外區.讓小朋友可以跑跳.所以有小朋友的好像都選這裡居多
  
 還記得低消是每人一百嗎.本來要點冰沙的我們懶得再走上去,大家都買卷拿去買冰淇淋
二球100元剛好可以用掉..這也是不錯的選擇吧...這裡是用明治的冰淇淋
  
下次有機會再跟朋友上來..若是非假日來應該可以拍的更多相片..
今天的陽光很剛好.再配上新相機整個拍起來就很美..開心ing
下一篇網誌再跟大家分享我們接下來的行程泰安鐡路文化園區及再次去吃英吉利海鮮餐廳唷.
今天也是八點出門直到十點半才回到家的一日完整行程..也要祝好友佳生日快樂~永遠25歲~
 
店家資訊:
   苗栗-天空之城
 電話:037-951815、037-951816
 傳真:037-951782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
 營業時間:
  ◎鳥 VS .人餐廳:一~五  10:00~19:00  六~日  09:00~19:00
  ◎天堂古堡餐廳:一~日  10: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