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爸的生日我們很快的就決定要吃鱘龍魚大餐.好像是因為看到電視介紹還是什麼的.
就決定了.剛好二姐夫說這家店他來吃過幾次,每次都覺得好吃很超值..
那麼那還有議異,再遠嘛要來吃一下...接下來介紹給好友們囉....
今天就是八斤的鱘龍魚十吃外再青菜及招牌的拔絲地瓜
好像近七千左右..但要預訂才能吃到大的鱘龍魚大餐唷.
這家餐廳位於過了南庄老街後再往山芙蓉的路上(不是往山形玫瑰的方向哦)
餐廳的對面有著大大的停車場.但正對面的空地是給遊覽車停的.小客車要停來這邊空地唷
第一個道上的就是小孩們心中的第一名..生魚片  滿滿的一大盤
吃起來的口感非常的脆口.也很Q吶..吃到刺也不要怕這個連刺都能吃..
第二道就是粥啦..大姐的第一名說...加了大量的油蔥酥及切小小塊的魚肉..讚~
第三道..黃小嫻的第一名.這是加了芹菜,青蔥等..及魚片下去炒的.味道有比較清淡些.
第四道.炸魚片..這個也是小孩們心中的第二名..小孩總是愛吃炸的..
不過這個炸魚片.真的也炸的非常的好吃而且不油吶.還可以吃到一些軟骨..讚~
第五道 高麗菜燴魚片..光這道菜呈隆就吃了二碗飯..
第六道.糖醋魚 正如大家所見是用魚的邊邊去作的.酸酸甜甜的阿爸心中第一名的啦.
第七道..這可是我心中第一名的.宮保魚啦..
宮保的作法.讓魚的味道變的超香..我吃了一大堆..超好吃..
第八道 三杯魚..這道呢.還能吃到魚肉的Q哦..好像是書柔心中第一名..這道作的很香說我也覺得超好吃.
第九道 麻油魚片..這個是小吳的第一名唷.但這麼後面上來我們都快吃不下囉...
看到沒每一道的份量都非常的大.這個魚肉也超軟.但阿爸覺得酒味不夠重..呵..二姐覺得很夠味了呢.
這種魚的就是Q你看怎麼煮法好像夾起來都不會散掉..
第十道是味噌魚湯囉...這個我在最後終於喝到一口湯..因為上沒多久就被小孩們瓜分光了.
除了十道的魚的料理之外還有二道青菜.這個龍鬚菜就很翠綠也很好吃且不油唷
還有一道高山的高麗菜,這個雖然在最後才上但仍然吃光光..因為有甜吶.且真的不油..
甜點是拔絲地瓜,聽說是這裡的招牌.所以姐姐特地請老板幫我們加菜,老板不怕人吃吶依舊很大盤
拔絲地瓜可是真的會拔絲,但唯一的缺點的水不夠冰.所以不夠脆..會吃到外脆內熱的口感
在等的時候我拍了一下菜單.我發現這裡平常來點餐應該是沒鱘龍魚可吃的唷..看看菜單上都沒有
最後大家依舊全吃光光,十個大人加五個小孩.果然很能吃啊..我們一家都是食客..真是不得了...
 
附上名片給大家看一下.來南庄遊玩的人.可以選擇到這家用餐哦.但最好先預訂
我們就看到一堆人默默的又走出去..因為主要好像是作遊覽車生意好容易客滿哦...
想想我路過這家店很多次但可能外觀不吸引我所以從沒來過,所以再這裡也推薦給好友們...
 
知道鱘龍魚長怎樣嗎?這條就是囉..不過是小條的啦...這種高經濟的魚種整條都可以吃...
這家店的外頭水族箱就有囉..這裡賣的鱒魚及鱘龍魚...
 
店名:以客唯鱒
電話:037-825347  
地址:苗栗縣 南庄 南江村18鄰長崎下3號

營業特色:客家菜、活鱒魚、山產
營業時間:早上9:30~晚上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