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鼎大名每月一日一定要搶訂的烤鴨名店宋廚菜館,在去年的比賽中得到第五名..不過那到底是為了什麼

訂位電話還是那麼難打呢....同事為了訂這家足足打了50通電話以上咧..好不容易在中午用餐時間終於打通訂到位..

不過後來我總結了一下電話難訂的原因了...因為..店內只有8張桌左右..然後這家不翻桌...所以一個時段只接一組

也就是中午一組..晚上一組啦.然後星期天公休..所以其實難訂的是週五晚餐跟週六全天時段...

若不是有特定日期大家其實可以2號之後再打去訂..就不會太難訂囉~

IMAG3127

店內大約就3張四~5人桌,5張大桌,這就是我覺得難訂的原因之一..我們來的這天的確也是客滿的狀態呢

生意真的非常之好~~開始好期待這餐呢...另外說一下...這家呢不準客人拍菜單喔...哈哈哈...

拍什麼都行就是不能拍菜單...菜色其實很多吶..我覺得這家真的整桌人來吃比較好適.因為我覺得"菜"都很好吃...

IMAG3128

二張皮$205

這個名字由來應該就是蛋皮跟涼皮二種所以叫二種皮吧.這是涼菜口味很不錯吶..有芝麻香也有酸酸的口感..

好吃唷...

1367888932703

蠔油西生菜$160

1367888935380

蔥油餅$60

這裡的另一樣有名的菜是要預約的韮菜盒子但一份有十個.我們才四個人就點這個...這個餅很香又很多

一片切四塊一個人還可以吃到二塊咧...

1367888941504

煎的香香又不油的油餅我很愛咧~ 

IMAG3139

芙蓉雞片$250

這道菜也很妙雖然寫的雞片但郤完全沒雞片咧..但這道菜郤有香菇跟雞肉的香味..會不會是雞高湯咧...

哈哈..我也搞不太懂..不過清淡中味道郤很香...是好吃的菜...

1367888944697

 重頭戲的烤鴨上菜囉~~~

一鴨一吃$1000,每加一吃加100元..所以三吃就是$1200  由老師傅親自操刀喔....鴨還熱呼呼的咧....

看看還得拿到毛巾才行真的很燙手呢...這色澤真的跟前二天都不太一樣.

IMAG3152 1367888953547

這裡是正常的甜麵醬而且很有趣咧用盤子裝還給了一盤咧..份量真是大器啊...另外這蔥段的部份也又加工處理過呢..

二頭捲捲的看起來還真漂亮~ 

IMAG3156

麵餅皮也是用盤子裝,大約15張左右..我也不太記得..但印象中我覺得他家的皮有比較大張些..也一張一張分開折起來

IMAG3158

烤鴨上桌囉~~~皮跟肉是分開的....師傅果然了得切的真美每一片都是一口大小......熱要趁熱吃比較軟甜

我覺得他家的烤鴨啊...肉被冷氣或風乾涼了後肉就有較乾些.....

IMAG3162

但這家烤鴨的皮啊........是脆的....所以我想是淋油的結果...但這淋的油啊...郤讓這鴨皮整個油嵪味重到不行....

整個讓我們四個人覺得很NG...........><..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們這支這樣吶....讓不喜歡那油嵪味的我們

對這烤鴨大大的打了折扣...後來我們乾脆在烤鴨中加了辣椒一起吃讓那味道壓低些.....

1367888955811

皮真的很大張吼........

IMAG3165

所以這家的烤鴨......我想我只會吃這麼一次吧...啊..也不一定啦..下次有人請我還是會再來的..哈哈哈..貪吃鬼.

1367888959339

烤鴨的第二吃鴨胸肉炒銀芽~

1367888967500

烤鴨的第三吃..酸菜鴨肉冬粉鍋

   IMAG3173

豆沙鍋餅$200  這個甜餅啊來這裡必點..這個好好吃..呵..跟大家說一下外帶回家就不用收服務費喔..

我們吃到最後結帳後朋友還又買了這個回家孝敬家人呢...這個很好吃..我超推~~

1367888965794

呵呵..是紅豆泥吶..我不愛的紅豆還會讓我說好吃原因就是紅豆泥有香味但不甜..又有濃濃乾煎後的芝麻香...

不甜不膩又香真是好吃的甜鍋餅~~

 1367888963674

店家資訊:

宋廚菜館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5巷14號 [市府捷運站1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764-4788 [每月一日開放訂購隔月]

營業時間: 平日/假日11:30-14:00,17:30-21:00,星期日公休

 

創作者介紹

渝靖 *吃.喝.遊.玩 誌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