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聚餐的日子.這家囍朋歐法餐廳也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一直很好奇怎樣的料理叫作歐法料理...而且他還是寫鄉村桌菜.

還真的挺好奇的...週邊的朋友很多都來這家吃過了..這次我終於也來啦..只是這我吃的是個人套餐料理..

好像有點點錯了..哈哈...好友說燉飯類很優..也有朋友說下午茶頗不賴...就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囉..這次先把套餐類介紹給大家..

這家的裝潢給人感覺真的很舒服.可惜人有點多我不好意思拍..下次有機會再介紹囉~

IMAG1237 IMAG1234

今天的主廚今日湯是鮮蝦磨菇湯..裡頭蝦子給的不少呢..我覺得是好喝的濃湯

     IMAG1239

堅果南瓜湯

IMAG1240

手工麵包一人份是二種口味各一片,這裡麵包很好吃札實.又香.也彈..塗不塗醬都好吃~

IMAG1242

地中海風味煙燻鮭魚沙拉(這種每家口味都差不多沒特別印象)

IMAG1243

他們家的法式鹹派我倒是覺得挺特別的,頗好吃唷..旁邊的配菜是毛豆跟蝦..

IMAG1245

另外還可以選這個是焗烤馬鈴薯塔..我也忘了名字..但這個也有一整支的蝦,味道也不錯..

IMAG1246

主餐來了...這道是經典紅酒燉牛頰  光聽名字就覺得應該是道軟爛的牛肉塊才對...但上桌時份量真的不小

但郤好硬喔...怎麼跟我們想像中的燉的定義不太一樣....還是說牛頰就是帶有肌肉筋比較呢...

總之我們吃了一塊之後我還是忍不住叫了服務生來問問...也說應該軟的..但重作之後我們也吃不下了只好打包帶回家..

哈哈...我是想說如果大家跟我們一樣覺得這道是軟的話千萬別點唷..因為這肉啊是很有彈性的啊...其實是挺香的

但就很考驗大家的牙口~

IMAG1248

嫩煎櫻桃鴨佐無焦糖花果醬  這才是我的主餐喔...嘿嘿..吃起來甜甜鹹鹹的..是我沒吃過的口味呢..因為我看到櫻桃鴨

很開心就點了..完全沒看完菜單...原來裡頭有寫焦糖呢...

但這道啊是成功的..肉質很好因為是採用櫻桃鴨..再來就是熟度也剛好..甜甜的吃完倒也不至於覺得很膩口

喜歡甜甜口味的人可以來試試看唷~

IMAG1251

我點的飲料是西班牙水果釀紅酒..........喝起來是微微帶甜味的紅酒..還不錯呢...

IMAG1256

甜點的都小小塊的.但二種巧克力布朗尼跟起士蛋糕都好吃~可惜真的份量好小喔...

不過東西就是這樣精緻點吃起來比較會覺得好吃..如果這時又來很大一塊或許我們也不愛了吧..哈.~

IMAG1258 IMAG1259 

店家資訊:

 囍朋歐法餐廳 http://www.cestsibon.com.tw/?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167號2F~3F
電話:03-4251062
營業內容:歐法鄉村桌菜(合菜) / 下午茶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下午茶14:00~17:00;晚餐17:30~21:30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