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海這家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但塵封太久都忘了直到這一次剛好有位好友請客啦..就又讓我想到這家.哈..所以就快約約來吃飯囉.

請個下午的假來是最划算的啦.因為這裡平日午餐是438+10%,平日晚餐跟例假日全天都是538+10%

所以吃一餐又可以扺二餐是不是該來吃午餐啊..我們來的這天又剛好適逄有活動吶..帝王蟹只要半價399吶...讚~

介紹給大家看看吧...(這次相片全都是手機拍的啦)

IMAG0036 IMAG0037

[網站介紹]

八海最自慢的各式豪快頂級肉品,現點現切,無限供應!
各式海鮮、現切生魚片、透抽、鮮蚵、鮮蛤、曼波魚、小章魚、扇貝、野生胭脂蝦‧‧‧等,保證讓您吃的大大滿足
!

台灣生啤酒、瓶裝可樂、美粒果喝到飽、手工甜點、新鮮水果吃到飽。世界頂級第一品哈根達斯及莫凡比冰淇淋無限自取,任憑你盡情享用。

[極品湯頭]

北海道昆布鍋、自家製麻辣鍋、東北酸白菜鍋、日式咖哩鍋、漢方藥膳鍋 、抗氧化蕃茄鍋、九州味噌鍋、牛奶美白鍋、高麗泡菜鍋、日式壽喜燒鍋、精力黃金蜆鍋、膠原蛋白鍋

這裡鍋底真的好多樣喔.我們這次來五個人所以可以點五種湯底喔.所以這鍋是麻辣鍋跟膠原蛋白鍋

麻辣鍋底的味道也挺不錯的..但膠原蛋白鍋就整個很清淡啦...

IMAG0015

牛奶美白鍋跟高麗泡菜鍋

IMAG0018

還有這個我們一致覺得這裡最好的湯底這是這個壽喜燒啦..這個真的味道調的超好的說...是我們點的五種鍋底裡最推的唷..

IMAG0019

這裡的食材真的很新鮮.這個肉片都是現點現切現吃的唷..而且非常多種選擇..豬,牛.羊.雞通通都是上選的食材唷..

IMAG0012

海鮮類的尤其是透抽跟蛤蜊跟蚵仔也都好新鮮唷...

IMAG0013

這裡還有現切的生魚片..不過這種生魚片放進去煮就變好老喔...不曉得是不是應該單吃才對...

IMAG0014

還有一些蔬菜是像這種插在缶子裡保持新鮮這也很特別吶.一般我們到火鍋店很難點到這裡青菜..

IMAG0017

嘿嘿..也有我愛吃的玉米跟水蓮跟很多菇類呢...

IMAG0021

智利帝王蟹原價$799我們來的這個月剛好有特價399吶..不點豈不是很對不起自己啦...五人共享很ok的唷.

看看是不是不小盤啊..哈哈哈...整個很賺到的感覺說....

IMAG0022

這樣像拍是不是更大盤了啊..其實真的很大盤..除了立著這幾支腳裡頭也有肉塊呢....

IMAG0024

結果我們用壽喜燒鍋煮的吃最多..新鮮的海鮮食材真的煮一下就超好吃的啦...這個小卷大到一個人吃一隻會覺得有罪惡感吶.

所以我們幾乎都二個人吃一隻...哈哈哈....膽固醇會一直跟著我啊....

IMAG0025

螃蟹.蝦.魚肉也都好好吃~~真是吃超多海鮮的一餐......

 IMAG0026 IMAG0027

就用膠原蛋白鍋來煮帝王蟹吧...嘻.................這個可是煮一下下就好了喔..

IMAG0028

熟成後的帝王蟹.也太鮮甜了吧....肉超結實的啦...好好吃唷..

IMAG0032

這個是胭脂蝦吧..我也忘了...知道的我又放太久的食記沒寫..哈哈哈...但印象中這個肉質粉粉我不是很愛..

還不如另外那種蝦說...

IMAG0034

這裡的甜點大家倒是不用太期待..因為都很普通稱不上好吃...(啊..應該說不合我口味...)

冰淇淋是哈根達斯及莫凡比冰淇淋當然記得要多吃一點喔...還有這裡還有台灣生啤喝到飽啦....

我這次只有喝一杯...水果也很不賴唷...來這裡肚子真要夠大才行啊...

IMAG0035

這家八海現在除了"大直店"外也有"西門店"跟"京東店"都非常近捷運站喔..大家有空可以來試試...

我個人挺愛的唷~~    

 

店家資訊:

八海精緻鍋物料理 www.8-hi.com.tw

[大直店]
  地        址 : 台北市敬業三路11號2F(WEGO二樓)  
  營業時間 : 上午 11:00 ~ 晚上 22:00  
  連絡電話 : 02-85023282  
  消費方式 : 平日午餐438+10% 晚餐 / 例假日538+10%
110~140cm 孩童199+10%
110以下孩童酌收50+10%清潔費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