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廣德海鮮這家常常聽琇如提起.她說這是他家很常去吃的店.當然他家常吃的是平填店.那家才是第一家店唷.

當然那家店比較舊一點,後來才開的中美店就大又新唷.原來中美店這裡也比較好停車說..店的對面就有特約停車場

先付一次一百.用餐時可以退50元..然後這家菜色真的真的頗不賴...愛吃中菜的桌菜的都來試試吧~

這家店不小間..雖然最好先預約..但平日的晚上沒預訂也是ok的唷~

IMAG1541

這家店真的很大家吧..而且還有二樓唷.也有包廂呢..家裡聚餐挑這裡是不是很不錯啊...(這家店址我之前來過吶.

好多年前那時還是日式料理..不知何時己經變成這家了..哈哈..)我來的這時是平日的晚上六點半.看店內其實沒幾桌

後來才發現其實大家都是訂位的啦..七點多就超多人了呢...哈哈.生意挺好的呢...

DSC08167

這裡就像一般海產店的點餐方式.有點大大的白板上面寫滿了菜.但沒有價錢囉..

但牆上有菜單那些是有價錢的..快炒類小盤差不多180大盤的就260左右.(印象中應該是啦.因為我忘了拍)

是海鮮餐廳當然就像海產店一樣可以看到很多新鮮魚獲.大家若是在意價位要問清楚再點唷..

然後我剛好遇到老板啊就名片上那位.就淘淘不絶的幫我介紹菜色....天啊我才六大一小..

結果老板太熱情推薦我也點了一堆啊.....只因他那句吃不完就打包..哈哈哈....  

 

這個通常要前一天預訂才能保証吃到,沒錯,沒錯我沒訂位那麼我怎麼有對吧...哈哈...這老板實在太有趣了.

一直跟我說只有一隻問我要不要.當然我也知道這是招牌,我當然就點了...廣德悶鴨$900

DSC08160

一隻用米酒燉了八小時的鴨.裡頭加了不少中藥材.老薑.跟滿滿的蓮子吶..鴨肉也因為燉了這麼酒,一動手就骨肉分離了啦.

真的是悶透了的鴨啊..這味道真的頗不賴..是大人會喜歡口味.進補一下挺好的...

話說這隻鴨真的最後沒吃光我還真的打包回家了,只是回家一煮更散更爛了..哈哈...好適合加點飯煮成粥啊...

DSC08166

 白鯧米粉湯..這鍋好像580吧..我不太記得記得..不過這一鍋也是超大的砂鍋說.裡頭是一隻完整的白鯧魚

講到這就不覺得580很貴了吧..光那條魚就不知要多少錢了...這鍋湯真是超甜的吶...一直加湯味道仍舊一樣

厲害...但米粉也好厲害..明明是我愛吃的細米粉怎麼會久煮不爛咧...超超厲害的啦...

DSC08163

然後這鍋的魚明明是炸過的,但入口肉還是很鮮甜.再加上鍋內用了不少的蛋酥來提香..真的推推推薦啊~~不油也是重點之一唷..

這鍋當然也可以外帶.外帶時老板會再加上一堆的米粉跟湯呢..超划算吧...

DSC08164

涼拌荷包蛋忘了多少錢.老板說這也是招牌本來不想點的..想說是涼拌荷包蛋吶..有什麼特別的咧...

原來是炸過的荷包蛋然後醬汁則是泰式的..果然爽口又特別...而且也開胃唷..一盤份量不會太大.

大家記得點點看...

DSC08168

 醋溜中卷也是這點必點的招牌之一說...原來是炸中卷沾醬汁啊..哈哈..可以再配上小黃瓜更加爽口.

這炸中卷很新鮮之後也是炸熟成度剛剛好啦...醬汁也不賴..怪不得很多人推薦~

DSC08171

這個薑絲什麼魚肚的我一直覺得菜太多不想點..但老板一直叫我試試..好吧..就點一百多的小份的..

果然超薑絲大腸的作法啦...呵..這魚肚也很脆口...其實這道菜也很優呢....

DSC08172

台塑牛小排這份是好像是680元..這也是這裡的招牌.這牛排好像是用燉的再加上烤過的...總之剛上桌真的很好吃.

搭黑胡椒醬會比搭玫瑰塩來的好吃..但是啊..一冷掉之後肉就變硬了吶..

所以這道我建議一上桌快要吃掉..然後人太少就不要點..不然就要有打包回家的準備囉..呵呵~~

DSC08173

娃娃菜 吃了好多肉當然要來點菜..很甜的娃娃菜我很愛~

DSC08174

紅燒魚翅頭 這個也很好吃唷~這魚翅頭很妙咬沒二口就化了...小小孩還會覺得這是肥豬肉呢..呵呵..

很不賴唷~

DSC08176 

這餐吃了我們3400元不過想想看唷..那隻悶鴨就900了.我們六個大人加二個小孩吃實在是太多了..是我太貪心點了過多菜

哈哈...話雖如此還是覺得吃的很過癮啦..還不少招牌可以點唷..朋友們想吃這家的人快來揪我吧...

我很樂意再去吃唷~~~哈哈哈......久違沒聚餐的朋友們這次真的聊的很開心吶..我覺得下次應該出遊才對..

大家下次見囉~~~

店家資訊:

廣德海鮮餐廳

【中美店】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美路二段158號  電話: 03-4222168

【平鎮店】地址:桃園縣平鎮市廣德街66號           電話: 03-4912966

創作者介紹

渝靖 *吃.喝.遊.玩 誌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ean
  • 廣德海鮮餐廳,謝謝您的推薦!!
    目前原平鎮店已遷移至楊梅店囉!
    原本平鎮店已被其他業者收走~非廣德海鮮餐廳~
    再次謝謝您的支持~
    希望喜愛的饕客們!多多捧場了><
    中美店:中壢市中美路二段158號03-4222168
    楊梅店:楊梅店中山北路二段6-2號03-4312888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