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休假天作什麼事最好...呵~當然是來吃麻辣火鍋跟看電影啦...當然還有去唱KTV

只不過怎麼能去唱歌的伙伴們越來越少..啊..不不是啦...今天是來介紹麻辣鍋的..

雖然我住在南崁都還真的不常在南崁吃飯..來來來再來介紹這家位在中正路的連鎖麻辣火鍋店.

好吃的吃到飽麻辣鍋+1~小蒙牛食材跟鍋底真的很不賴唷.

DSC07980

偷懶如我..因為官網上實在介紹的很詳細..於是我就貼了一堆在這篇上面

官網介紹:

源自於大陸蒙古草原的蒙古藥膳火鍋,有別於四川麻辣口感,以各種天然植物搭配豬大骨,精心熬煮而成,食用起來無需沾料,

口感層次變化『回味悠不淡,久涮肉不老』,我們也貼心準備芝麻醬,給喜愛沾醬的客人,吃起來口感也更多層變化。

 IMAG1338

這裡是中藥材的.還標榜沒有醬料吶希望大家吃出食物的原味..果然只有提供芝麻醬呢..看起來很辣但其實這辣度一點也不辣

還挺順口的..我後來還請店員幫我再加辣呢..呵..不過二姐一家對這種辣度也只有二姐可以小吃幾口...

IMAG1339

官網介紹:

蒙古麻辣養生鍋(紅鍋)
遵古法由獨門香料粉,以及紅棗、枸杞、桂圓等中藥材及天然香料熬製而成, 享用時溫暖美味卻不傷脾胃。
蒙古養生鍋(白鍋)
口感香醇、不燥不火,所用高貴中藥材均可看見,絕非使用調味香料製作, 特有強生健體之效。

IMAG1340

這家是採單點吃到飽的點餐方法.也就是說都是採畫單的方式吃完一輪再點一輪..這樣的方式

也可以避免大家浪費食材..東西也是很多的吶..大家就依能力吃吧..量力而為吶..

這裡的肉質真的很優哦..海鮮也很新鮮..我可是吃了不少呢..哈哈哈...

官網介紹:-精緻美味食材-
頂級肉品類
安格斯黑牛、頂級牛五花、頂級牛小排、頂級小犢牛、頂級霜降牛肉、頂級羊肩肉、頂級羊五花、頂級梅花豬肉、頂級去骨里肌、頂級鮮嫩雞肉
海鮮類
綜合海鮮盤、鮮蝦、蛤蠣、魷魚片、透抽圈、飛捲圈、鮮干貝、貴妃鮑魚、綜合魚片、曼波魚皮
蔬菜類
綜合蔬菜盤、高麗菜、青江菜、白蘿蔔、南瓜、蕃茄、空心菜、大陸妹、木耳片、大黃瓜、玉米、芋頭
新鮮菇類
綜合菇類盤、杏鮑菇、金針菇、香菇、袖珍菇
丸子類
手打鮮蝦丸、手打花枝丸、香菇貢丸、黃金魚蛋
IMAG1341 IMAG1343

官網介紹:

飲料類
瓶裝可樂,各式果汁飲料,熱咖啡,熱茶,蛋糕、甜點類 蛋糕,泡芙,水果,統一布丁,中華豆花系列
冰淇類
卡比索,黛瑞金球,曠世奇派,明治冰棒,麻糬冰淇淋
- 莫凡比(公館.南京.內湖.板橋.桃園.林口.新店.站前.天母.中和 有提供)
- 義式冰淇淋(新竹.基隆.南崁.中壢 有提供)

 IMAG1344 IMAG1345 IMAG1346 IMAG1347 IMAG1348 IMAG1349  

冰品選擇性也好多哦..不過這裡可是不能外帶啊..光吃多幾球冰淇淋也是非常回本的啦...呵呵..

還有冰的蛋塔也好好吃...雖然吃了一堆肉但我啊就是有一個甜點胃...哈..

看到甜點不吃真的不行..我在吃了一堆麻辣鍋後又吃了一堆冰淇淋跟甜點..哈哈..

整個飽足到不行啊~

IMAG1350

官網上介紹的非常詳細.這篇的照片我也是用手機隨手拍的啦..

又是一篇不認真的食記..不過東西真的好吃唷~下次我會再來的..我愛的麻辣鍋啊~

  

店家資訊: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http://www.mongobeef.com.tw/

 桃園南崁店: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312號 (對面有特約停車場)

電話:(03)352-1222

創作者介紹

渝靖 *吃.喝.遊.玩 誌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四寶娘
  • 小蒙牛真的不錯吃哩
    尤其那個肉盤一上來的時候,一整個驚到我吶 XD
  • 黃 渝靖
  • 呵呵~真的這裡雖然是吃到飽.但肉品品質真的很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