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下午茶時間.一定要來份甜點才對..我一直宵想很久的蜜糖吐司.郤一直無緣吃到.因為要跑去台北吃真的好麻煩.

前陣子來逛台茂時.剛好發現莫凡彼原來也有賣蜜糖吐司吶..哈哈...真開心..找了一天的下午就跟姐妹們來試試囉..

這樣我也不用跑去光圈吃了...今天就先試試法式草莓園口味吧...

DSC02214.JPG

莫凡彼公爵咖啡$100 是這裡的熱銷商品,我覺得竟然要吃甜品就應該點一杯香濃的黑咖啡來搭配.那就太合了啊..

這杯咖啡真的是濃啊...搭這麼甜的甜點才剛剛好而以....

DSC02208.JPG

玫玲準媽媽跟剛沒吃飽的老公二個人還是點了餐..因為其實也晚餐時間到了..所以剛好我們也能試試這裡的餐

所以點了一份蛋包飯跟鹹派再加上一杯飲料...哇~豐盛的晚餐.這裡餐的價位也不算高嘛....

DSC02209.JPG  

總匯咖哩蛋包飯$190

DSC02206.JPG 

哈蜜瓜奇異果冰茶 500cc $90 700cc $130(但我怎麼忘了玫玲點的這杯是多少價位的呢..)

裡頭還真的不少的新鮮奇異果跟草莓哦..然後還有淡淡的茶果香..是還不賴...還挺特別的..適合準媽媽唷..

DSC02210.JPG

椰花蔥蝦鹹派$150

這個暑條好好吃..而且份量也不少..鹹派嘛口味就一般般囉..我不知道怎樣算好吃..呵是我不太會點的食物吶..

DSC02213.JPG

我跟芬沒想到說蜜糖吐司會這麼大一份..呵..還想二人合吃一份合喝一杯咖啡..等上來時我們才發現我們低估了..

這麼大的蜜糖吐司對我們二個而言實是太多了...玫玲跟他老公也只幫我們吃一點...天啊....

但說真的這個是很好吃..但最後四個人吃或六個人吃應該是比較剛好..所以這時我們就好需要櫻子跟芳.這二位愛好甜點的姐妹..

DSC02217.JPG

法式草莓園蜜糖吐司$280

DSC02218.JPG

這上頭有一球草莓冰淇淋再加上不少的卡士達醬.然後一堆的新鮮草莓.再淋上草莓果醬就形成了法式草莓園蜜糖吐司囉...

但看到這裡有在想要怎麼下手嗎???

DSC02219.JPG

原來要請店員小姐來幫忙切一下啦..因為我們自己實在有點難下手..呵呵..

切開後就像這樣.原來裡頭藏了一堆小小的方型土司.這些吐司呢應該是烤過的然後上頭灑上了白糖.

吃起來就香香脆脆的口感.然後搭著冰淇淋啊醬這些一起吃....天兒啊...好好吃呢......

  DSC02223.JPG   

不過吃的速度真的要快才行唷..因為吃到最後會只剩下三邊的吐司邊...跟一堆卡士達醬...呵呵...

然後...最終...就變的爛爛的..就再也吃不下了.....哈哈...................

所以姐妹們.下次大家再一起來吃吧...我們可以試試其它口味..

瑞士巧克力水果蜜糖吐司...看起來也超美味的啦....下次來試這個吧...快來約我啊~~~

店家資訊:

MÖVENPICK 莫凡彼冰淇淋餐廳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台茂1樓

TEL:(03)222-5989

創作者介紹

渝靖 *吃.喝.遊.玩 誌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