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要非常感謝廠商選中我讓我試用.這次泰山出的一系列食用油之健康好理由的產品.看起來都很不錯吶.

所以當我在逛超市時看到都挺想買來試試看說,

這次收到貨打開來看..哇..『輕健美油』的試用品一瓶2公升裝大容量和0.4公升裝的輕巧包(我還真的第一次看到這種包裝)未免也太好康好吧...所以我趕快來發分享文跟大家分享一下...

DSC08969.JPG

泰山輕健美油嚴選各種蔬果穀物精華調製出輕爽、健康、美味兼具,

尤其卓越90%不飽和脂肪酸耐高溫240度,煎、煮、炒、炸、涼拌皆適宜,

是懂得照顧全家人的五星級主廚的料理聖品。

 DSC08971.JPG

泰山輕健美油優點:

.好健康、油煙低於100ppm、清爽健康不油膩。
.不飽和脂肪酸>90%以上,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健康,對人體更健康。
.內含多種天然食材原料,營養價值提升,包括橄欖油、亞麻仁油、葡萄籽、葵花油、南瓜籽油、小麥胚芽油、核桃油、杏仁油、芥花油及玉米油。

DSC08970.JPG  

0.4公升裝的隨身包是像我這種外食族、獨身貴族、或是外出露營的好選擇。環保又省空間,外出隨身攜帶超方便的啦..所以我就把二公升大并裝的給了阿母.自己則留下這個小包裝的.我想應詃就很夠我用的了.

DSC08973.JPG

夏天到了當然要來作對身體健康的食物吃..菇跟雞胸肉都是熱量很低的食物.再加上好油我想應該是很好的組合..

首先將食材全切成長條狀,另外加入了三條辣椒除了配色外當然也是因為愛吃辣啦...

DSC08974.JPG

雞胸肉也切成長條狀.加點醬油跟胡椒粉先放置一下...讓肉有點醬色跟入味..

DSC08975.JPG

都準備好了..要來下鍋囉...油只需使用一點點.當鍋燒熱時我發現油煙真的很少吶..先下辣椒再下肉絲跟菇類大火快炒...

再適量的加一些些水之後拌炒..起鍋前加入少許的海塩跟胡椒粉就可以上桌囉...

DSC08976.JPG

看看成品是不好又美觀又好吃啊..我都配服起自己來了...因為加入了大量的杏鮑菇跟金針菇,一來很大盤且吃得飽,二來熱量也低啦..這盤就是我們二個的晚餐了吶...看看盤子是不是也不油膩呢...

我們很快的就克光這盤美食...哈..我的手藝還真不賴.....

DSC08981.JPG

 下次有機會再作一些料理跟大家分享..其實三餐總是在外的我,己經好少下廚了哦...有了一并好油希望讓自己也有點煮菜的動力.明天或許應該來炒盤青菜看看會不會非常的脆綠..

 

更多健康好理由系列的產品.有興趣的人再自己上網查看一下哦..

http://www.taisun.com.tw/product_detail.aspx?product_sn=193&product_classify_sn=8&product_charact_sn=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