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公司不知怎麼了突然說要辦員工旅遊..但是方式不同以往,但我覺得這樣並沒有比較好而是搞死我們了嘛..
一定要搭遊覽車.一定跟配合的旅行社洽詢.一台車一定要有領隊,眷屬一定要付全額....這些真是大考驗
所以行程就由最早規畫的阿里山,花蓮.宜蘭.一直改到台南終於拍板定案
人數:59員(真是感謝大家熱情參與不然連辦活動都沒心力).二台33座遊覽車就出出發囉~~~
 
再來就介紹一下我們此次的行程..
9:00集合出發前往台中五角船用午餐(因為大家的訴求是希望不要早於上班時間出門
我想這裡可能決大多數的人應該是沒來吃過,那麼選台中店應該是最順路的..)
所以特定選在這裡.必竟我覺得這家的菜是好吃的唷..這餐是每人$385好險大家都說好吃...
 DSCN1448DSCN1452DSCN1455
再來就直接往台南去囉.今天唯一的行程就是四草搭膠筏遊台江生態文化園區.

四草搭膠筏遊台江生態文化園區...

1. 紅樹林及伴生植物:認識台灣四種主要紅樹林(五梨跤、水筆仔、欖李、海 茄苳),並觀賞難得的水上森林景觀。(全年行程)

2. 濕地螃蟹及彈塗魚生態:實地觀察幾種常見招潮蟹、萬歲大眼蟹、和尚蟹、鋸緣青蟳、兇狠圓軸蟹、角眼沙蟹,以及大彈塗魚、小彈塗魚等。(春夏秋季行程,看招潮蟹、彈塗魚需配合潮汐)

3. 河海魚類:鰻魚苗、烏魚、豆仔魚、吳郭魚、虱目魚、大目海鰱、金錢魚等介紹。(全年行程)

4. 漁村捕撈:實地體驗拉古早漁具「吊罾」,倒網笱回收漁獲與鰻管收成等操作,觀賞手拋網。(全年行程)

5. 台南沿海養殖漁業:認識牡蠣養殖。(全年行程)

6. 其它:台江地理文史沿革、潮汐水文等環境介紹。(全年行程)
其實也還挺不錯的唷.一般人應該不太會走這種行程..看到招潮蟹跟一直跳出水面的魚實在也是挺有趣的..
這裡看完後大約五點半左右,就開車回我們的江南渡假村..結果山線跟海線果然離很遠吶..要開一個多小時...
 DSCN1462DSCN1483DSCN1492DSCN1531
今天的晚餐大約七點半左右用餐..想不到在渡假村內可以吃的很豪華吶..這餐每人的費用也是$385
但東西多到吃不完,有來這裡住的人人數又多的話.就可以比照我們選擇在這裡吃合菜唷..也會覺得值得的啦~
 
今天會館內剛好也碰上寶馬重機大會師..讓我們的也感受到他們的玩法..包下中庭,請來樂團.跳舞唱歌好不熱鬧吶..(羡慕吶)
因為晚餐吃太多的我.和櫻子認真的逛渡假村再走回去想到泳池時.竟然說只開放到十點(///)泳裝真是白帶了..只好回房間看看電視囉(因為人數太多訂不到木屋區了,所以住四人房的全升級到會館,這裡的會館區四人房又大又不錯唷但阿呆的我竟忘了拍照跟大家分享..呵~)
ps.不過這裡真的很熱門吶.晚上跟櫻子逛逛時才發現下方還有國中生和救國團在辦團康活動及露營吶..果然是客滿的沒錯...
 
第二天主要的行程就是江南渡假村內遊園及遊湖-安平古堡-赤崁樓-返家
但早上的也是挺早集合的啦..八點半就要集合等於八點就要下去用早餐了呢,也是啦.滿滿的人潮我們在吃早餐時就見識到啦..
一樓己經坐不下,還開了二樓呢..(這麼貴的渡假村也是滿房強吶)
早上先遊湖坐上船有解說員會講解,時間大約是半個小時,就遶半圖到對面的植物園下船,再繼續遊園解說,這樣一逛下來就會發現這裡還是大吶...不過啊~來到這裡一定要去看一下這顆樹(木棉科),不只果實長的很怪,仔細聽還會有水聲唷..(呵我實在記不得名字,但到這裡在對著圖比對看看吧),這裡還有一大片的荷花田(這個己經都謝了不是季節嘛)及蓮花田很大一區唷.我和櫻子趁著大家都去看蜂蜜的時間,想說比大家先來拍拍照,想不到原來大家根本沒遶來這區..呵~很多人可能只能看我的相片囉..
 DSCN1560-1_crDSCN1585DSCN1621DSCN1651
接著就續搭小火車,原來搭小火車是要回本館啦..住木屋區的人也搭乘因為會經過,還會經過醉月小樓(這是蜜月套房$8800)的門口唷~果然看起來有高級吶,結果回到本館後還再逛一小時才要離開..我和櫻子竟然忘了要去買名產,還跑去打桌球到11點15分才回去收拾東西.準被11點半離開這裡..ps.結果不只忘了買名產也忘了要去跟BMW重機拍照了..真可惜吶..(放些同事拍的)
 DSCN0552DSCN0555DSCN0561DSCN0565
今天的午餐可是道地的台南小吃餐唷.在出發前我根本不知道原來是要去吃周氏蝦捲啊..哇~到之後看了樓下排隊人潮,想著自己不用排隊還真幸福吶.這餐也是超豪華的啦.都忘了要拍照那來跟大家細數吃了什麼小吃好了.
台南小肉粽/擔仔面/鱔魚意面/蝦捲/虱目魚粥/炸花枝/官材板/虱目魚丸湯/杏仁豆腐(這我可不敢吃呢)..還有什麼呢..好像滿桌的東西多到吃不完..這餐我記得是$330,大家吃到可以打包呢...因為量實在是太多了啦...超好吃說,下次如果是安排團體活動的人可以排入唷..
飽餐之後就要前往今天第一個點安平古堡,原來我好像都只去逛老街吃東西買東西,沒上來過呢..不過好險門票才50元不然就太白花錢囉..還是逛街適合大家..呵~我在這裡找到一攤賣混蛋的小攤,實在太妙了啦..混蛋竟然是皮蛋的皮跟蛋黃是鹹蛋唷...而且好好吃唷..跟著我來的人似乎都買了..還有茶香口味跟煙燻口味的糖心蛋也很好吃唷..
上車後還吃到了旅行社KELLY被我拗送的同記豆花,真是感動吶...(不過沒料豆花据說要35會不會太貴啊)
接著又去了赤崁樓,這裡我己經來很多次了但考量到很多人應該沒來過,還是安排了進來,不過大家似乎志不在此.到處到松村魯味比較有興趣啦..還有來這裡必喝的阿義冬瓜茶(經理可是請我們車的人每人一杯呢)..就這樣大約五點左右要返家囉...
 DSCN1661DSCN1663DSCN1668DSCN1672
回到中壢都八點了...大家真抱歉本來是預計6點前應該要到的才沒訂晚餐..想不到.....呵~
不過回來後聽說風評很好.大家都說吃好住好玩的很開心..那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