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起個大早終於要來去阿里山囉..

這個行程我們真的是一延再延.沒辦法就是去看日出的嘛下雨誰要去啊..

所以硬是從四月延到五月再延到七月底..~妙吧..

 

難得我沒遲到.竟然是佳遲到囉..所以我們又是八點才出發..好險啊~

一路沒啥塞車.到了阿里山42公里處大約12點左右..

為啥要來42公里處呢..~因為要來白吃白喝啦..來看素野順便吃一下山產.

真開心我們有八個人伯父伯母還是很熱心的請我們吃飯.及喝茶哦.

自產的茶葉果然好喝吶.下次我要問問素野能不能買..~~~

 

接著我們硬是休息到一點半才出發前往下個行程(其實那有行程.我根本都沒排)

路上剛好遇到鄒族是辦活動.真開心啊.連等都不用等..~整整二點開始..

這個主持人實在太讚了..又跳又唱還要主持好累啊..還要保持帥帥的笑容.不過怎麼看都像印弟安人..~

 

~看了半小時後我們出發前往奮起湖吧..這才是真要去的點啦..

奮起湖~..怎麼說呢.是在看火車頭吧..還是來看便當的呢..還是來看最高山的7-11.~拍了一堆照片.買了鐡路便當..結果….走到車子時聽到別團的導遊在介紹在這裡要吃奮起湖大飯店的便當才對..~~~當下提著八個便當的我們..不知該如何是好..好險這家便當也好好吃哦..不然會被大家罵死吧.~死不承認買錯家..

 

可是才五點多吶..因為聽了店家的介紹在想日出是不是應該到大凍山看,這個賣炸彈餅的老板說大凍山的日出才是第一名的吶..~好想去看哦..但我們的裝備我看啊實在行不通的啦.尤其是心怡穿了涼鞋吶..~

(炸彈餅~很好吃哦.要把餅挖一個洞,把粉裝進去再搖一搖....超好吃的啦.我有拍照唷..)

於是乎我們又開車到阿里山國家公園看一下..好笑的是.到了大家不買票進去.在門口討論了二下.還是決定明天要來這裡看日出.理由是想作小火車啦....

那怎麼辦好呢~大家竟然在旁邊的觀景台作下來吃便當..好妙的回憶啊..大家看相片就可以知道了.好多路人看我們啊~~~

吃飽拍完照就下山吧.回民宿去玩吧..這民宿老板真好吶..帶我們去看螢火蟲~哈結果還好有看到一隻哦..不然大家真想湊他吶..

接下來的活動作愛玉及麻暑.我們就不參與了回房去玩遊戲吧

佳果然還是第一名啦..18杯嗎?哈怎麼玩都輸慘~~~

宜芳好像也沒好到那去呢.整個人活像煮熟的蝦..紅通通的真是捨命陪大家玩啊..

不過實在玩的好high ~回房後竟然又聊天..天啊.我連睡都沒睡..

不到三點出發看日山去囉

 

這個佳很遜吶..換我來開車好了.為了大家的生命安全著想.都沒睡的我還是來開吧..總比給佳這個宿醉的人載的好吧..

到山上才三點多..想不到我開的真快..但是在停車場大家就冷爆了..紛紛去買外套

只剩我和佳硬是不買..~沒關係啦.再叫大家把我們包圍就好了嘛~

坐了小火車我擠了個位置坐下.~好想睡啊.不知不覺竟然睡著了..結果站著的大家也都睡著了.想到就覺得好笑.怎麼有人像我們這樣坐一小段火車也能睡..大家不是滿心期侍想作小火車的嗎???

到了祝山後我和岳芬硬擠了最佳賞日出的好位子吶..好開心啊..

看到了第三名的日出..跳躍的日出真美啊大家忍不住直按快門..拍了不少哦..我放一些給大家欣賞一下啊~讚讚!這是我第三次來阿里山.但第一次看日出,感動的咧..

接著當然還是拍照的行程邊走邊拍照..不過心怡啊下次來山上不要再穿涼鞋了拉.看來就好嚇人吶隔天我的小腿好痛啊..果然鐡腿了.平時明明就都運動了..還是一樣..~

 

下山時竟然才十點多再去了天長地久橋拍一下照片走一走.

接著到了嘉義市區去看射日塔..

..他們說晚上比較美..可能太熱了吧.大家好沒活力啊..找個地方吃飯去..吃了韓式料理這家店叫春川吧還不賴..接著去喝茶..其實是讓二位辛苦開車的同學休息的..讓他們可以睡一下..到了三四點..我們就離開囉.另一台車說要回家了..我們則去了豐原吃夜市有宜芳帶路果然很讚唷吃了不少樣東西吶..真的好吃.下次我再來這裡我就知道要吃啥了啦..~沒辦法因為相機都沒電了,沒辦法拍給大家看..

回到家九點..哇好累啊..我明明在看電視的幾點睡著的都搞不清楚~~~

期待下次的溯溪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