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宜芳回來了跟佳的生日當然要辦個活動,這次的活動真的是到前幾天才敲定整個行程,所以小毛sorry~不能怪連妹臨時約你啦..今天是個輕鬆的行程所以是11點才出門吃午飯之約

 

行程介紹:

龍潭壹等賞吃午餐à三坑自行車道騎鐡馬至大溪老街à中壢錢櫃慶生

 

人員介紹:

白天成員:.宜芳.路可..櫻子.連妹.玫玲.心怡.小巴.ivy.小老鼠

晚上新增成員:余老伯.淑淇.肉鬆.小毛及女友

 

費用:全程參與人員$1140

 

今天的行程因為晚上的包廂訂在中壢錢櫃當然不然去太遠的地方.再加上近的地方又想不出來可以去那裡.所以就騎騎單車吃個飯囉.

在網路上發現三坑自行車道規畫的也不錯.還可以騎到大溪老街,於是就決定這裡囉..

今天的第一站就是壹等賞景觀餐廳用餐(這家我在尾牙時來吃過.那次是陳董介紹的唷覺得還不賴所以囉想說再來吃看看.也來看看白天是不是比較適合拍照)

這餐就吃掉4300左右但大家吃的很飽也覺得菜色很好,果然這裡比較適合單點,因為我可以點一些上次吃過覺得好吃的菜色.呵呵~~不過大家在吃的同時那裡會很認真拍照(我們果然不是摩人)

12點多開始吃一直吃到二點多才願意離開的我們.其實真是聊天居多啦,從他們的澳洲生活到佳去的三週發生的事以及還聊到那家算命很神..呵呵~天啊..真是東南西北大家都能扯..要不是我催他們走人了可能還能坐到三四點哦..

 

這家我推薦的菜色是:

醬燒子肘/拔絲蕃薯/陶版黃金豆腐/軟殼蟹/沙拉半天筍/綠茶沙拉蝦球..

這幾道都很好吃唷

這裡戶外的確有一片茶園可供拍照哦,也有草皮可以讓小孩玩.但我們不知怎麼了大家都不怎麼想拍照.就拍了合照樣(大家是吃太飽嗎真不像我們)

 

第二站:三坑老街

從壹等賞到這裡可能不出十分鍾就可以扺達,這條老街真是一條短短的老街.在這裡入口就可以租到鐡馬啦.這家店都是捷安特的啦.一台是100..應該是計次的吧.因為我們是付100..~老板很難殺價吶我們一次租十台還是1000(心怡自帶小折&這裡沒協力車)不過我一直拗之後老板還是偷偷送我們每人一并.感謝老板吶..

這裡的騎車路線每台車上都有掛了,騎到大溪橋全程是8公里多一點.而且還有二條可供選擇在我們問過路邊的阿婆後,當然是選較平坦的囉..

不過說平坦也不平坦吶延路一直都是下坡(我不禁在想回程要怎麼辦///)先是山路的下坡路段.這個有些也很彎呢..還挺好玩的..接著就會接到田邊的路.這裡的是不太會碰到車子啦.算是規畫的不錯的自行車道.接著就可以騎平路到大溪去囉先可以看到崁津大橋

再續騎就可以到達大溪橋邊的停車場(這裡就是終點囉全程8公里多)..啊~心怡把我的臉遮住了.

不過都下坡大約只需10~20分鍾就可以騎完了.我們又偷偷的騎上大溪橋再往大溪老街騎去..把車停在阿姨店門口之後逛老街去也

自從食尚玩家跟其它美食節目來介紹之後,大溪老街現在根本是爆多人說..連我愛的呂媽媽豆花都大排長籠(雖然以前也要排)..但大家還是要吃一下的啦..接著再去買一盒阿公阿媽最愛的月光餅(明天剛好要去掃墓),再走回來大家也差不多吃完了豆花可以跟著我來去買一下公園那家大樹下滷豆乾,這家我也是看食尚玩家才知道原來這家很有名氣.好險有二邊同時在切所以還挺快速的.排了一下就可以買到..我們幾乎把每樣東西都買了算一算也343(打算拿去錢櫃內吃)但在路邊忍不住就偷吃了起來..呵呵~~果然很好吃唷非常的入味.再加上很香的辣椒真是讚不過我覺得黃金蛋還好吶.是糖心蛋沒錯但太熟了啦.大約己經7成的蛋黃熟了..這樣我實在沒辦法說他很好吃唷

己經五點多了我們得快點離開老街還車去也..結果本來訂六點的包廂也來不及.只好打去改七點..呵呵~~但忘了通知淑淇及余老伯,六點半多到的我們還被他們念了一頓..呵呵~~~~

回程呢.果然是比較挑戰的啦..呵呵~~騎完了平路之後就都是上坡道..呵呵~~原本還在騎的我.因為心怡說應該要把速度放重.害我立刻停了下來..呵再來就騎不上去,受了我影響心怡他們也都停了下來.只剩佳跟連妹很認真騎了上去(這是不是需要腳力啊)其它人就邊休息邊牽車前進囉,這裡很多人都下來牽車,可是因為我們太遜吶.是真的很難騎..呵呵~~不過走了一段之後我還是很認真的騎了上去.拚了啦……騎回到老街處真是感動萬分..因為大家都面紅耳赤啦..回程大約花了30~40分鍾左右之後又等最後四台車回來..呵他們啊又比我們晚了大約十分鍾.可能後面山路都用牽上來的吧..呵呵~不過玫玲跟ivy己經很努力啦.值得被鼓勵

我看有一段時間大家可能不想再參加單車行程了吧.這裡也應該是我們騎過的最挑戰的一條.要知道我們這群人可是沒那麼愛好的單車的啦..不然就會每個人都買了不用租的..哈哈~~

第三站錢櫃KTV

回到中壢之後又去買了神仙蛋糕要去錢櫃幫佳慶生,此時大家又是路續的扺達..余老伯來了.淑淇也來發在北海道渡蜜月的禮物.走了之後又來了小毛跟他女友及肉鬆也到了人員就差不多一直維持在12左右..又是歡唱&喝酒時光啦..(我們啊好像新歌越來越不會唱真要練練才行),這次又喝掉五筒..呵強啊~11點半打道回府囉..我明天可要早起去掃墓快回家睡覺去

 

 

PS..佳很堅持不想透露年紀所以我就不放有蠟燭的相片囉.夠意思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