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我們去了我們想去的台中吃吃喝喝一日遊..

這次的旅遊又是本姑娘我規劃的..真是辛苦吶..

不管下次一定要換人了啦老是我在弄..

 

我們約了8:00見面..哈我又遲到了不過8:30還是準時出發了呢.

一路上沒塞車但天氣出奇的好..明明台北就只有13度左右..

我啊..開始發現穿錯衣服了

 

第一站.后豐鐡馬路

這裡是一條好長的路哦..但延路風景很不賴哦.

路邊有種波斯菊,再來經過一條鐡橋..不短吶..騎在上面還有點嚇人..

再來就是一條要騎3-5分鍾的9號隧道哦..

好妙哦裡面涼的很..但是..我覺得很多塵土咧

再過來是一條綠色隧道..哈哈..由於我們沒時間了所以只好折反囉

所以我們才騎了一個多小時呢

很遜吧..不過本姑娘我穿裙子就己經很不專業了.因為我以為台中也壞天氣根本不可能去騎車啦後悔的咧

第二站-香蕉新樂園

這裡可是經由高人指點才來的哦..果然裡面滿滿的人咧..吃個飯要等好久好險旁邊有東西可以逛,所以等待的時間就好像沒很久呢..

東西吃不錯吃..這餐我們八個人吃掉了1600左右還挺划算的不過是因為好友借我卡才有折扣的..

這裡真是個拍照的好景點我們拍的不亦樂乎呢..

第三站-月光森林

這裡是位於大平市的山上..本來就坐好心理準備應該在超高的山上

想不到還真的非常的山上..我實在不建議像我這種開1300cc的車上山哦

不過這裡還真是美..月光森林這家是最多人的..法蝶看起來也還不錯所以我們硬是在人家門口拍了幾家..是沒進去啦..下次可以考慮一下

月光森林的餐點看起來很好吃咧..價錢也平價啦..

咖啡挺便宜的哦,一杯140左右好喝..蛋糕就貴了些一塊要80~90

推薦吃重巧克力蛋糕90..比起士好吃好多吶其它的就普通囉

當然這裡我們也拍了不少..哈哈..

 

另外現在剛好盛產枇杷呢上山時一路看到,,下山時當然是要採購的囉

好甜哦..但也不便宜一斤大約要150左右..我們可以死命的跟老板殺價呢..當然免不得也要合照一下..因為這家就是掛在上頭讓我們非要買這家不可啦..

 

第四站-上海新樂園

每次經過這條路都想來吃吃看這家..今天我們終於要來吃了

很好笑哦..到了門口看到和香蕉新樂園一樣的門聯才發現..

天啊..原來是同一個老板開的哦結果同樣的卡又能折扣了也真不錯

這家用餐區是不能拍照的哦..這裡的東西果然好吃咧但我們這餐吃了3600左右吃的超飽的啦很推薦大家來用餐哦當然他也有一些地方能拍照

愛拍的我們還是很努力拍的拉..

吃飽後回到家又是晚上11點了早出晚歸的又玩完一天

 

結論:台中美食實在太多要多來幾次才行.好多地方也都沒空去..本來還想去大坑的還有石岡啊..都沒空去..下次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