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第二次因為造型改變來去拍大頭貼的唷...
我們還約定好之後每次變造型都來去拍一下..
 
都是宜芳說這家店因為週年慶打8折,害得我心動不己..跟著宜芳10/26週年慶第一天
就衝去剪頭髮..不過我們二很有定力唷..就只是剪咧
宜芳的可愛妹妹頭真的很適合她咧..
而我的造型還是走浪漫可愛路線啦...大家都以為我又染又燙..其實沒有啦..
我這次可沒敗家咧.
真是敗家的人是芬...呵呵..
這人因為看了我們二個造型後竟然預約今天去換造型..沒定力的人
果然又染了頭髮..不過芬..這個造型要這個顏色才美啊..
整個人開始走氣質路線了咧...
好看哦...真的好看..不過請你吃多一點好嗎
整個臉都快剩骨頭了.
拍起照有點怪哦...我們二會好好監督你多吃一點的..
 
這次拍貼真開心..姐妹們下次約一約再去拍吧...
我們竟然拍到九點多..我真是被我們打敗了..拍個四台機器也能這麼久
不過免錢機拍起來效果果然不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