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好友結婚打算環島去.
所以把他的愛犬送我家一週..
剛開始也在想這樣好嗎.必竟我們從沒想過要養狗咧..
 
不過看在他家狗兒子實在很可愛的份上就答應囉
於是星期一晚上還蹺了課在家等得牠的到來...
 
這是一隻英國鬥牛犬哦(就是狗狗猩猩大冒險裡面的那隻狗)..
比我相像中的大隻名叫”魯味”但一定要用台語念才行
叫國語名牠可是不理你的咧
第一次發現原來這種狗原來叫聲像博美一樣小小聲的.不過好險牠不太叫.不然我家也不敢收留你..
第一次發現原來狗睡覺會打呼咧..呵~好大聲啊.真是笑死我了..
第一次發現原來訓練真的有用.在家一整天牠真的不會大小便.不會叫.而且會聽話我們的話咧~
第一次發現原來這種狗超受歡迎.一出門大家看到都在問.這樣真的感覺挺拉風的吶.
   哈..不過很多人嫌你醜咧~
很多的第一次體驗真的很有趣..
再來要送牠去洗澡..還有我還在考慮要不要用我的車載他.我實在有點怕他亂抓咧.
 
這二天都沒幫牠照到相.等假日我再帶牠回三峽家去玩囉
到時再來拍照.想玩的人可以來我家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