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會烤因今年放假四天.所以我們選擇了在星期一的晚上烤肉.這樣剛好可跨中秋節..但星期一我要上班咧..~不只我上班..心怡. 岳芬.小老鼠也都要上班的呢..

 

人員介紹:

同學群14:.心怡.櫻子.連妹.淑淇.小老鼠.阿德,岳芬.宜芳及芳媽.芳哥,家和,劉學弟.建智..

家人:大姐夫一家五口.二姐夫一家四口.加朋友一家四口.書柔.小嫻二位.我二位.姨丈.鳯珠姐姐及男友.阿男哥一家三口,再加上我爸媽阿甘..

 

人真的很多吧好像是有使以來人最多的一次..當然啦..其實也只有我們在烤肉而以..~而且很感謝家和*3及小老鼠男友阿德及淑淇的烤肉大隊..讓我們只要吃就好了.根本不用動手烤..

 

今年照例還是買了20人份的餐點..這要感謝櫻子連妹跟宜芳先去costco採購不然我還真沒時間去吶..而後他們又來跟我會合一起再去家樂福買齊缺的....又是一堆食材了呢..不過今年的量可抓的準多的呢..只是酒抓的好像有點不足..

我們買了二箱的啤酒加二井的伏特加來調酒竟然還是不夠喝.好險大姐夫帶回來了快二箱的啤酒才足夠大家喝..想想也真怪..那有喝那麼多哦...

明明一堆人都沒喝啊..怪怪..百思不解

 

說說這次的改變佳變很瘦.而受傷後的淑淇竟然也變很瘦哦..只有我變很胖(..~不能再吃了..要減肥才行..)

佳手抖症狀今年依舊存在.依舊為了不想喝手抖個不停..佳你嘛換換新招..不過大家那有老是灌你..想想你也沒喝多少啊..老是裝醉行不通的啦~~

家和呢~說10/6要去提親囉..真是恭喜吶.娶得美嬌娘.我們也要開始存紅包錢囉..

今年因為余老伯的小孩還小所以就沒參加了.美雲呢則因為去了峇里島也沒出現啦.

心怡今年不錯哦..沒哭了..對嘛.要開心點...

宜芳媽跟哥.希望沒嚇到他們.呵~不然下次可不讓宜芳來我家烤肉了.呵~~~一年只有這一次是如此的啦..

 

這次大約12點左右就同學們就走的差不多了..大多隔天有事或家中也正在烤肉中,留下來的住的只有櫻子連妹(今年很能控制哦.醉了就自己上去睡都沒吐呢).岳芬(今年也很強哦)(你的臉真像醉的不像話)心怡.,我們又是聊天到三點半才去睡….

 

隔天用完午餐後大家決定去走走喝個下午茶..但櫻子家還有烤肉所以就先回家了.我們五個去了大溪的TONY HOUSE這家其實還不賴..但是不知是不是吃的太飽了..竟然覺得咖啡很喝不完..~~~逛了一下五點左右就回家囉..而大家也要回家了..

 

我回到家發現家人們在烤肉,大家知道我家多可怕嗎..星期六晚上就開始烤囉..星期天上午外婆他們來又烤了一次,而晚上小吳的朋友也來家裡烤肉.他們星期一早上還將沒烤完的又烤了一次.而星期一晚上大家又來烤..星期二下午回家竟然又烤....看到沒..我家放四天假烤了六次肉..~~怪不得我媽說這四天至少來了上百人..想想可能真的有哦..呵呵~~~我家就是這樣有人氣.歡迎大家多多來我家玩哦..我家是很好客的..不過我星期天出去了.跟了同學去淡水雖沒吃到二餐的烤肉郤也是吃了一整天..呵~而星期一我又在上班..所以我也吃了三天的烤肉餐..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