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是大姐發現的.就在她女兒英文班的旁邊,他說生意很好也去過一次.義大利面及披薩的價位大約250~350左右.排餐則大約500~600左右.他說小孩們都愛吃,所以也決定吃我來吃這家囉

一家13口來吃果然陣容很龐大啊..幫我們併了很多桌.爸媽及二姐夫點了排餐.我和二姐點了批薩.其它人則都點義大利面.也都改套餐.(我想這餐應該吃掉不少錢呵..)

 

首先先上濃湯今天是菇口味的這個好像會每天不同,很濃很香味道也很夠,熱熱的配上現烤的硬面包.很不賴唷.(但如果吃了面包好像就太飽了所以我沒吃面包)

 

我覺得披薩真的很好吃吶.是現烤的薄皮.很脆.很香.也夠大.一人吃當然是沒辦

.像我們人多大家每個人吃一點真的很不賴..

我們點了夏威夷口味

及提米批薩(這個好像是招牌)

二個都很好吃唷..極推薦的啦

 

至於義大利面呢.伃點的奶油香菇什麼的..我覺得太奶油了..我是不太愛.但伃挺強的還是一個人吃光了(我只幫忙吃了二口)

欣彤及伶伶點的義大利肉醬口味的我覺得面徧硬了點但味道也還不賴.二個小孩也都吃完了.我有幫伶吃一點..

大姐點的義大利肉醬千層面.我倒是覺得很好吃.份量也比較剛好

 

小吳的松子青醬鮮蝦

小嫻的這個海鮮吧應該是辣的

排餐呢..都不錯吶.爸的羊小排我有吃到一支.很嫩沒羊味.很好吃說.

二姐夫的則是醬料是鵝肝醬口味的牛排..這個也好很好吃也很嫩..

阿母的沙朗也還不錯

這個排餐還有附上沙拉上頭有於燻肉片還是火腿..呵還不錯吃唷但排餐要600實在有點小貴啊

 

整體而言這家還是很好吃的唷..由於菜單太多會很難選.下次來主攻披薩類就對啦..

媽媽咪呀Mammamia義大利餐廳add:台北縣樹林市復興路293 TEL02-2681-6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