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今天為止我己經收到二個好姐妹從澳洲寄來的四張名信片.算一算他們也去半年了內..每次收到名信片都好感動.也有跟他們同在澳洲的感覺,所以請持續的寄名信片給我唷..呵~接下來應該還可以再收到二張才對.我也很期待大堡礁跟愛爾斯岩的名信片唷...

 

所以我也把名信片信掃成圖檔放上來跟其它好友們一同分享吧~(文字的部份就不行囉大家看看風景就好)

雪梨

藍山這張最炫了可以大景觀看唷.不過很難掃瞄全景讓大家看..

墨爾本

布里斯本

 

另外姐妹們終於要回來啦.我好期待吶3/18&4/20另外也羡慕佳也要過去找他們一起玩三週(羡慕ing)......

大堡礁

(我們佳實在是搞笑掛的..連寫名信片都好有趣,害我也想掃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愛爾斯岩-這裡就是世界中心的大石囉,也是很炫的全景名信片..呵~又收到一張..實在好美..我也好想去這裡熱血一下..

 

好友己經歸隊二位只剩二姐妹還在國外..接下來4/20也要回來了..

呵呵~~名信片只能更新到此囉....The end....

 

3/19芳及佳回來後原以為不會再收到澳洲名信片了.想不到芬及他妹還是安排了旅遊

寄了張來..呵呵~~不過這張不是寄給我的吶...是給佳的..呵呵~~不管我還是要掃了放上來

(芬說我的那張她忘了貼郵票///她看到郵筒太開心了;看來除非那裡的郵政人員大發善心不然那張應該是無緣啦)

Tasmania

還記得我上次寫說芬她說我的那張她忘了貼郵票的名信片嗎?呵呵...實在太神奇了吶..我收到了吶

哈!哈!哈~這小鎮的郵務人員實在太好了啦...(還是其實不用貼也可以寄??)

這小鎮真的有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