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行程是從上次從福壽山農場回來後就預定的日期..不過人數總是很難搞定..

我們好像都這樣非到出發前否則總很能確認人數.地點也是..本來說要去北橫之旅的說..也改成關仔嶺+鹿港古蹟之旅啦..

 

成員介紹:

.岳芬.宜芳..心怡.玫玲.家和.家和老婆.櫻子.連妹.小賴.小毛 一共12..

 

因為要南下所以大家還是要起個大早.約了六點半在佳家中集合出發..這次的人真不錯都沒什麼遲到.所以很快的大家就到了清水集合小休息一下往關仔嶺出發囉..

大約十點多左右我們就下了白河交流道..看到網路上介紹的六溪電影文化城就花了每人150元的門票進去了..結果真是慘不忍賭啊..要不是我們這群愛演戲的人很能自悞愉人的話..我想大家可能進來到出去可能只需要花半小時哦..一直覺得這裡也沒維護.也沒什麼東西..總之連停車費都一車要收100還只能換一杯咖啡機的咖啡真的很讓人///.不過我想大家若看了我們的相片還是會覺得看起來很讚..不要被我們騙囉..千萬別來這裡

 

12點我們決定要來去用餐了啦..往關仔嶺的路上都是賣甕仔雞的店還有賣芭樂跟橘子的吶..我們決定找家去吃一下甕仔雞,,我記得我們好像是吃粗跟甕仔雞還挺好吃的唷..還吃了不少山菜..但這一餐很多人好像吃不下..因為他們不愛吃菜吧..~~~~

 

吃飽後決定先往民宿放下行李再繼續下午的行程..想不到這次民宿大家讚不絶口覺得這是我們有使以來住的最佳的民宿..呵呵~~

所以在這裡推薦給大家木成菇之鄉四人房一晚是2800..重點是新又乾淨,老板娘的園藝也好優呢..離溫泉街又近..這裡也有溫泉可以泡唷.超讚的唷..

  

下午的行程可都是古蹟之旅啊..

首先我們到了水火同源

這裡有一種很妙的”臘腸樹”長的超像大花生結果在樹上的啦..妙吶..我在想萬一果實掉在人頭上那可不得了肯定要送醫院的吧..

水火同源就如同名字一般,水洞裡一直冒出火來..連老外來看到搞笑的我們都跑來跟我們合照呢

第二站碧雲寺..這裡是三級古蹟吧..

 

第三站大仙寺..也是三級古蹟哦

. 

二處的差異之處是建築完全不同.另外大仙寺是可以修行的地方真的好大哦

寺是佛教聖地不同於廟有燒紙錢..的確有著大大的不同唷

第四站我們要前往白河水庫,這裡很大唷..但還挺無聊的..

第五站東山喝咖啡囉

東山有名的咖啡店不外乎是常上電視的東香貓咖啡”..其實我們也是誤打誤撞找到的..~不過看到老板就想起真的常看他上電視沒錯老板說招牌是東香貓咖啡$200那麼我一定要點一杯的啊..這裡剛好可以看夕陽呢..不過我們真的等好久哦..可能等上半個小時以上才喝到..~~果然香醇好入口又會回甘呢..只是覺得味道淡了點稍稍徧酸..不過可以想像的啦..台灣的咖啡豆真的特別貴老板也很健談哦..會一直說個沒完..看起來就是對咖啡充滿了自信與熱誠..讚啦..

 

晚上了我們決定要回關仔嶺吃飯去..有衛星導航機真的很好用吶可以走捷徑..回到關仔嶺好像不用20分鍾..這餐因為幾乎家家客滿的情況下我們終於選到一家有印折價卷的店家..大家都想點菜的情況下我決定叫小盤的就好..想不到13菜一湯我們大家還得用分配的大家才能都吃上一口..~~我只能說上菜慢的地方大家才會想搶吧..….但這家沒特別好吃我就不推薦了….

 

照慣例大家又要開始去採買晚上要撕殺的酒跟零食..我只能說連妹.小毛.小賴你們三個好朋友果然很愛賭又愛喝吶..大家到了晚上12解散後決定各自回房睡覺去.他們四個男生又賭到三點才睡..強吶早上問了他們才知一度輸的最慘的小賴竟然整個翻本了..~變成佳最輸了~~

 

今早大家到十點多才走買了好吃的芭樂,,這老板就在是粗跟甕仔雞門口擺設的,他真的很大方讓我們一直試吃..昨天我們試吃的可能比我們買的還多..所以今天大家就決定跟他採購芭樂回去囉..現在芭樂真的好貴哦,一斤牛奶芭要60..昨天吃的無仔芭要70..今天想買都沒了呢..他的甜度真是夠超好吃的啦

一如往例我們又試吃了不少..老板更大器的送我們不少橘子..~~~~所以各位好友們有來這裡遊玩時來跟老板買芭樂跟橘子唷~~~

 

今天的目的地是要去鹿港吃小吃逛老街看古蹟我們大約12點左右到達....好久沒來這裡真的改變好大哦..變的超熱鬧..人擠人的呢來到這裡光找吃的就會覺得我們陣容龐大..後來終於決定在廟口挑一家吃..結果挑到一家最難吃的..~~~連妹他們說要各點各的..結果小毛和小賴竟然很好心的又點了很多盤請大家一起吃.結果就變成整桌滿滿的菜..好嚇人吶..光看就飽了果然大家根本就吃不完,但大家開始逛起來之後又開始試吃.想想我們這群人真能吃吶..小毛也很大方的請大家吃雙淇淋唷..感恩吶

 

接著大家認真的逛起老街不過很多地方都看見說..意樓也看不出來在那裡..人潮真的好可怕.一級古蹟龍山寺真的很古蹟..裡面還有多是不是比賽的花.都開的好美哦..另外摸乳巷真的很小啦..那是單行道沒錯在這裡花了不少時間逛街..

四點多我們就打算打道回府囉..家和和他老婆要回家了.芳也有事要先回家..其餘九位的我們決定回中壢後再去錢櫃好好的唱歌一下..

連妹的要求一定照辦的啦.不然下次他都不想出門就慘囉….8點就進去的我們還是唱到了12才走..大家隔天要上班吶.不知在拚什麼生啤酒喝了十幾壺都嘛小毛說酒錢都算他的..大家似乎不用錢似的狂喝了起來結果小賴醉了..我只說酒後失態真的不太好..大家喝酒要節制啊~~~不過有良心的大家不會真的忍心叫小毛出錢的啦..不然我怕他們下次都不跟我們出門了..~~~~回到家又是一點..天啊..滿滿的二日遊呢….

 

下次大家的聚會是跨年.恕我今年不跟你們參加囉..我要陪家人一起在國外跨年..有機會的話一定會3G跟大家連線倒數的啦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