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次造訪南澳八戒部落溯溪行可是從去年就立訂的計劃,果然大家還是一樣會生變.

人員從22個人一直改到後來還有19位真是了不起吶..

熟面孔:.宜芳..書柔.心怡..櫻子.錦虹,家和

新面孔:玫玲及男友.小老鼠及男友.家和女友.錦虹男友及男友的朋友.心怡同事二名.芬的妹妹芳..

 

一共19名成員..老樣子我還是訂火車票只是這次竟然前一個多去訂還搶不到自強號.

只好早起坐莒光號(7:20樹林站)..莒光號開的真慢幾乎站站都停..怪不得要提早一個小時出發..

 

10:36終於準時到達南澳.才想說這站怎麼這麼多人下車.才發現八戒派了4,5台車來接客呢..

原來今天有60幾位..天啊..真不可思議..人真是越來越多.我說八戒你們真是越來越有名氣了呢..~~!

 

 

老樣子到了小屋後放下行李即開始用餐.和這餐是吃有機蔬菜,來第二次了當然要知道菜要多少而肉可以少吃啦..

他們農場的有機蔬菜可是不零賣的.如果不是透過網路網配銷可是吃不到的呢..今年又比去年更搶手.真是生意越作越大呢…(怎麼講到這來了)….吃飽飯後又開始要作臉上作畫囉..宜芳今年真有勇氣,竟然願意讓八戒畫..畫了個法國國旗吧..我真是不予置評..~~只能說請大家自己到相簿看一下~~

 

接下來大家都開始動手畫了起來..~~我可是來第二次了,才不會相信臉上沒畫就不能出發的道理..~~全部的人可能只有我一個人沒畫在臉上吧(得意的咧).

我們接下來可是動作很快的去搶了裝備.有了去年的經驗今年我們搶裝備可是都手腳很快的..果然都能搶到最好的.真是得意的吶..

 

下午二點準備出發到無名溪囉~~(聽到時我們真///不是說要走不同條嗎?)好險果然是不同段..~~不過全部的人一起出發很恐佈吶.好險我們走在最前面..東西都有玩到. 到了一半時真是太好了終於要拆成一半..我們兔子團”19人自己一團..

突然發現剩我們時就走的好快哦..~還能 停下來慢慢玩遊戲.老樣子數支是一定要的啦.想想自己真幸運吶.~都沒被抽到...不管是一個的.三個的五個的.都沒有..(也有可能我跟佳離的夠遠.~)這條的魚好多哦,螃蟹也好多..

這裡最炫的應該是有一個水簾洞,果凍硬說可以擠進一堆人,要我們十九個人試試..天啊我第一個進去的人就被擠在最裡面..果然大家都擠進來了..只瞧果凍得意的說:呵破記錄了..(原來我們是來創造記錄的人啊..)

 

還有一個爬上去可以沖瀑布的地方.需要由二個人拉著才不會被沖走..這個沖力實在很嚇人..但大部份的人都上去體驗了一下..我想瘦弱的芬芳姐妹一定覺得殺人吧..~~但這個應該是這條溪最厲害的了吧..

接著我們就折返囉..回到大石頭休息區大家停下來休息一下並曬曬太陽

剛那條溪實在是太冰囉拍張大合照大家聊聊天再繼續往下遊返回農場.

 

接下懶心大起的我跟書柔想說就讓河一直飄流吧..想不到大家竟然都學起我們.真的很對不起大家吶.因為摔的屁股實在是太痛了啦..一直撞到石頭..雖然速度真的加快很多..~但櫻子也因為這樣被石頭割傷了腳..~我們大家一直笑他穿短褲還真的笑對了..

PS..告訴大家要去溯溪裝備還是要正確才行..短褲真的行不通..最好能穿長褲在戴上小腿的護具.及手套.~這次實在是太多人黑青著腳回來了..連我自己都不例外~~

回農場後清洗之後晚上就是BBQ..這次因為要幫芳過生日,可是特定訂了一烤乳豬(因為去年看人家這樣慶生實在很有趣)果然還是很有FEEL的啦..

不過今年我們好像真的比較會划拳哦..芬依舊贏八戒不曾輸拳..~~強啊..芳呢則因為有好手氣一直贏果凍及阿比,,~~只是少少喝了幾大杯.而我們幾個也分掉了.想想我們今年還是強的啦

啊對..特別要說一下小老鼠的男朋友..他說要來當我們的打手..結果烤肉時自己不吃東西猛灌啤酒,聽說一個人喝了16..然後就回房倒了吐了.睡了...天啊..真正需要打手的時候又不見人影..半夜八戒帶了二個人來找我們拚的時候.我們只能靠自己..我們五個人(,,,芬及芬妹)加上他們三個玩那什麼鬼遊戲,一下子就喝掉了二并的伏特加二并啤酒.一并蘋果西打.外加半并琴酒….我們可也是喝了不少.不過來我們木屋喝是對的.心怡.我妹跟家和.還有一位打手各幫我們擋了一杯..~~不然我們可能不只掛芬一個..不過芬不錯唷..沒吐啦..所以應該算不太醉…..

(芬啊~下次不用幫佳擋酒好嗎..明明佳是來幫我們擋酒的啊~~放心他海量不太會醉的啦)))

一點時大家終於都要睡了..期待明天的整天溯溪行囉~~~

 

今天是八點半吃早餐,九點半出發..~我們今天依舊很快的去搶了配備..而且我們今天跟他們走不同路線.所以我們就要先出發了啦..要來去看大瀑布…(我可是看過電視介紹,指定要去看的咧)

一行人竟然到了熟悉的路口..~這不是去年那條鹿皮溪嗎..原來大瀑布是上遊啊.(還有大家才想到那不就又要再跳這個二層樓高的瀑布囉///)~~去年50個人一起走..今年只有我們19個再加上四個幫忙的人.果凍.阿比及二位原住民大哥..去年高遶的半小時路程今天竟然5分鍾就走完了..~~~時間也差異太多了吧..跟大家討論了一下應該就是人太多一直拖隊吧

今年的水變小了..去年能漂流的河..今年流不動了呢.呵呵~~~不過今年是要往上流走去看”金岳瀑布”落差不多約30公尺,這段路也都很不賴..有經過石洞的.有要爬上大石頭的.有上不去要高遶一小段的.還有要從大石頭跟水流下往上爬的..

不過啊.不知是人少還是怎樣..大家都走的好快哦..我想一定是我們這些人太強了吧..大家都會互相幫忙.我想帶隊的大哥們應該也輕鬆不少..但一直叫我們走慢一點..一定覺得我們一直在趕進度吧..~~~

走到大瀑布時還真是令人感動..真的好大哦..感覺真好..大家可以在這裡一直不斷的跳水.或是被丟..或是照相但是就是不能游太近瀑布啦..他們說雖然穿著救生衣還是有可能被捲進去..

大家在這裡小作休息之後.吃吃東西喝喝小酒..才要往回程走不過啊..回程也是考驗哦..因為不高遶了.所以剛很多地方都要跳水..~~

不過想不到大家都很強吶.沒拖太久的時間都往下跳連櫻子都不例外..實在太令人意想不到了啦玫玲也是我還以為他會很怕的咧..~~

還有最後還是又走到了要滑下去的大瀑布..果然沒錯還是要到這裡來

(可惜了沒到上次那段能跳三層樓高的地方..我和芬可是打定主意這次要去跳的說.)不過再次來到這裡我就不太怕了唷..我可是前三個下去的人呢..因為要下去幫大家照相的啦..不過我還是習慣性的尖叫..芳說我真是尖叫第一名..

這次因為時間來不及所以也沒停下來玩騎馬打仗的遊戲..接著大家就坐著車回小木屋去清洗一翻..

 

這次啊我變聰明了.我跟八戒說幫我們把飯盒及大蛋糕(這是幫芳慶生的蛋糕,我們遠從中壢提過來.但昨天中午沒時間吃.晚上又太飽吃不下.SO..)送到小屋來,這樣大家就不用痴痴的等洗澡囉~(說到洗澡小屋內因為只有二間所以一群人就要排隊,想不到家和的女友說昨天升螢火的地方就有十幾間的清洗屋///下次來住的人可以不用等哩)不過我總是跑第一個洗..呵~我手腳快嘛....

大家快速的幫芳慶生吃完蛋糕.是因為要前往海邊啦.但現在因為沒有漂流木了所以八戒帶了一支小竹芉跟一顆小球.要去打棒球(我們這團人還真沒人下去打).到是由芬的妹妹芳組成了躲避球團.超妙的啦.越圍越小..這種活動我就沒興趣的啦.在旁邊打打氣比較適合我..呵呵~~~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要去搭乘4:45的自強號返家.老樣子由八戒送我們前往,不過大家似乎熱昏了大家看到7-11都去買了思樂冰..呵~~~上了車之後大家二話不說馬上昏睡..呵呵~~累啊!!!!!

 

 

結論~

很多地方都要靠屁股滑下去..我的屁股實在很痛咧..連褲子都破了.好險我裡頭有穿泳褲..不然可真丟臉

事實証明不適合穿麻褲來..雖然薄容易乾比較不重.郤容易破..~~我去年才買的

對了.回程還看到了另一團來溯溪的人.他們的裝備比我們還齊全哦.不過那導遊實在是肥到令人看不下去..還有團員邊吃蘋果呢..果凍說他說這麼久還第一次看到..(呵那我們來二次就看到是幸運嗎?)

雖然二次走了相同的溪.但果然路線完全不同.但水量也是個關鍵..最好是挑下大雨過後去是最剛好不過的了..

然後呢..去二次果然大家還記得我們三姐妹,..我想可能去年我們也太強了吧..

八戒說其實他們有12條溪哦..所以常去還是都會有不同的體驗..就像最近他們就剛開發一條新路線..

阿比跟八戒也都建議我們下次住山上的露營地..那裡就完全不同條溪而且等級會比較高哦..很適合我們這一團的人去..

那麼姐妹們.好友們下次來考慮看看吧!!!!

 

有人說溯溪過後開始空虛了吶...不如大家想想最近還有啥活動能讓大家參加的吧~~~真是愛玩的一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