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及1月由於景氣整個大受影響,使得不得不休無薪假,不過好像少了錢賺到了假期..12/26開始連休九天.於是我也覺得應該出門晃晃..但是啊~大家深怕更不景氣根本沒人想出門..呵呵~好險我還是找到了一個伴.

那麼我就跟大家說說我的大阪行..

 

上週五休假時才下打定主意想出國走走,所以也去書店找了幾本書開始規畫.當週的星期一下定決心要訂4日自由行而且還是當週四的機票唷(想想自己真勇敢.跟我去的同伴更勇敢,我們二真是日文破英文也不太行呵呵~)

 

不過我還是有好好規畫的啦.出發前一天我還是把所有的路線都排好了.也上網查了一些資料把車票情資都打聽好了.當然怎麼出關怎麼搭車這些在網路上或書上也都是找得到的唷..還有很重要的當地必吃的美食跟必買的東西這些就交由好友上網抓囉.如果一來我們隔天一早就能準時在機場集合準被出國囉...

 

主要路線說明:12/26大阪12/27奈良12/28京都12/29大阪

住宿飯店:

我購買的這個是搭配難波華盛頓飯店,這個啊就有點小缺點.因為我們買JR的套票,是到不了的..所以每天都要轉車都得多花日幣400的車資(來回)吶..

不過好處是離逛街的地方超近..就在對面街而以..而且啊.對面有家超好吃的面包咖啡廳這是開24小時的,這裡可是我們每天去報到的店.真是好吃到不行,雖然面包挺貴的一個170~220左右,不過咖啡就平價多啦..也是這個價位..所以綜合而言還是值得每天去吃...

車票說明:

搭乘八點多的飛機扺達日本後大約是1點多,領了行李後上二樓即可扺達JR地鐡站,在這裡呢.當然要先到綠色門的服務區去買一下JR PASS 4日卷大約日幣6000元..但很划算唷.事實証明我們真的有值回票價,但這個的確也排了很久才買到..

第一天搭快線到市區.然後坐電車遊玩路線.第二天靠這個卡坐去奈良來回.再搭配公車二趟.第三天坐到京都但到了京都要買CITY BUS 1日卷日幣500.這個啊才能把景點都去遍唷.當然我們還靠這卡又坐到了嵐山,第四天還要再搭快車至機場..所以花這6000是值得的唷.(可惜沒時間去神戶不然就更超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